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蜡像将到广州推销香港游 市民可免费合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08 信息时报
成龙蜡像将到广州推销香港游市民可免费合影

五年前,成龙蜡像在英国造好后运抵香港。由于面带微笑的成龙蜡像太逼真,连靓丽的空姐也争着与他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周文 通讯员 黄少玲) 国际知名影星“成龙”将于4月5日到10日亮相广州。记者昨日获悉,所属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成龙”为唯一一尊合照需收费的蜡像,但此次抵穗,主要是“叫卖”香港游,市民可免费与“成龙”大哥合照,零距离接触明星。

  据悉,成龙蜡像将于本月5日抵穗,除了7日当天在北京路广百新翼一楼公开亮相外,其余时段将摆放在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中山五路和广卫路营业点,市民可免费与“成龙”
留影。据悉,成龙蜡像价值几十万港币,是香港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100多尊蜡像里,唯一一尊合照需收费的蜡像,每合照一张需港币70元。

  据介绍,成龙蜡像是杜莎夫人蜡像馆最有名气的蜡像,也是最多人与其合照的蜡像,这次抵穗,旨在“叫卖”香港新景点杜莎夫人蜡像馆。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总经理布立凯告诉记者,目前,98元可香港一日游,除了参观门票价值95元的蜡像馆,还包去程巴士、一午餐,以及太平山顶、星光大道、金紫荆广场、许愿树等景点,4月10日后,价格将上升到158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成龙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