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淑慎姊弟恋不顾反对 网上留言请家人少给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7:27 新浪娱乐
萧淑慎姊弟恋不顾反对网上留言请家人少给压力

萧淑慎(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演艺界“话题女王”萧淑慎与雷凯相差六岁的姊弟恋,被外界指为养“小白脸”,更因男方还是个大四学生,连萧爸爸也无法接受。萧淑慎日前在雅虎交友网站上留言,请家人不要给她压力,希望透过时间获得父亲谅解,并表示雷凯是她百分之一百的对象。

  二十二岁的雷凯目前就读台湾板桥艺术大学四年级,日前他出席《风中战士》记者会,曾对外表示,与二十八岁的萧淑慎相差六岁,且收入与知名度背景悬殊,家人也曾表示
不谅解,多次告诉他:“不可能啦!”不过他说:“我对她一见钟情,她就是我想要的那种女孩,反对也来不及了,我们已分不开了!”

  否认两人炒新闻

  胸部有33D的萧淑慎前天在留言版上表示,曾问男友:“如果我得乳癌,两个都割掉,你还会爱我吗?”对方毫不犹豫回答:“会啊!”让她感动飙泪,但父亲的反对让她倍感压力。无奈之余,她自问:“不试怎么知道行不行?”

  日前她接受专访时说:“外界以为我们是炒新闻,为何我的转变这么大,但我个性就是如此,当初拍到我跟钟孟志,我就认了,如今雷凯是我的男友,他个性真诚,在我发生事时(指吞药自杀),对我不离不弃。”

  他是百分百对象

  她表示,雷凯朋友也揶揄他配不上她,问他不照照镜子,不管是收入还是名气都跟她有段差距,“但富商又如何?有次我跟朋友出去玩,碰到富商第二代,我开玩笑说:‘怎样,要不要做我男朋友?’他们却回答:‘我们高攀不起!’这是贬我还是抬举我,相较下,他真诚多了!”

  相较于他们送她钻石,雷凯买不起,但她对他说:“那把你最珍惜的东西送给我,结果他把一直舍不得打的真皮篮球送给我,我想他是我百分之一百的对象。”(特约撰稿 达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