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衣锦返乡受包围 村民雀跃相认场面热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8:36 新浪娱乐
刘德华衣锦返乡受包围村民雀跃相认场面热闹

刘德华(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工作繁忙的刘德华,早前为香港旅游局拍摄宣传短片,该短片专向内地播放。

  刘德华将在短片中介绍香港百年来的变迁,拍摄大队还到华仔出生的地方大埔泰亨村取景,向观众介绍香港人的文化及乡土情怀。华仔自小时候与父母离开泰亨村后,便很少回去,父母有时会回来祭拜祖先。

  华仔重回故乡,对他的父亲深感骄傲,因为当时父亲一往无前,带他们到市区生活,没有留在村中等分太公地,自食其力。

  这次大队虽然不是选择华仔住过的地方拍摄,只是拍摄旁边的地区,但听闻刘德华光临,大批村民和村长都闻风而至。当华仔的车子驶到的时候,便被村民重重包围,他们争相索取签名和合照,而华仔则来者不拒,场面相当热闹。一位老婆婆拉着华仔不停追问:“你记不记得我?我在村口开小店,你小时候经常向我买东西。”而村长更握着华仔的手,不停叫他多些回来控望。更有村民拿了一张照片出来给华仔看,说是他家人小时候跟华仔踢球时的合照,可是华仔无论如何也看不出相片中哪个是自己,他啼笑皆非,说:“我六、七岁就离开这里,照片中的人至少有十四、五岁,不可能是我。”

  此外,华仔与拍摄大队还选了“香港历史博物馆”作景点,介绍香港百年转变,首次参观该博物馆的华仔,惊叹香港历经百年沧桑,成就实在来之不易。苗菲/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德华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