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若瑄默认爱上吴建豪 手戴钻戒称别具意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34 东方网
徐若瑄默认爱上吴建豪手戴钻戒称别具意义(图)

徐若瑄手戴“别具意义”的钻戒出席记者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网4月7日消息 徐若瑄30岁生日,她说,做了一件“狠狠爱”自己的事。不是大方公布吴建豪是她男友,而是为自己买了1只25万的钻戒。

  徐若瑄生日,问他吴建豪送什么礼物,她说好多人都送她礼物。而家人每个人写封信送给她,让她感动边看边哭,是最值得的礼物。徐若瑄出道后就担起养家之责,而对家人十分好的她买房子、全家旅行都很敢花,自己反而很节省。

  这次为好好犒赏自己,花了25万买这颗星星、月亮造型的钻戒。她说,或许贵妇会认为这么便宜,没什好炫耀,不过对不戴钻戒的她来说别具意义,昨天记者会上特别戴出来亮相。

  徐若瑄三十而立,保有可爱气息,却添加自信美。对于感情事,她不提吴建豪的名字,但媒体问她恋情,她大方回答。她只强调,还没结婚前,都不会大方承认男友是谁,即使订婚都有可能变挂,因此除非结了婚,那位真命天子的名字才会从她口中说出来。

  双鱼座的徐若瑄个性浪漫,曾大方公布自己和日本艺人Sugizo拍拖是她认为最勇敢的事,但也影响到工作。现在她是成熟的人,她希望爱情和工作互不影响最好。徐若瑄在专辑中只填一首词“不再自由”,描述爱错人的感觉。问她现在爱对人了吗?她说是的,“默认”吴建豪是男友。

  她表示,交男朋友,如果家人反对,她一定分手,因为相信妈妈和姊姊的眼光,因为她们是爱她的。不过妈妈曾和她说过“皮肤白,没有毛的男生不要交,因为比较无情。”她哈哈笑说:“妈妈你错了!”而很爱小孩的她表示,有了小孩她一定会生下来,即使当个单亲妈妈她都愿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若瑄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