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柴智屏力推赖雅妍 甜美堪称音乐圈的林志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43 东方网
柴智屏力推赖雅妍甜美堪称音乐圈的林志玲(图)

赖雅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素有偶像剧教母之称的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自从宣布签入旗下首位女艺人赖雅妍之后,引起娱乐圈的广泛关注,而关于柴智屏此次力捧的旗下首位女艺人赖雅妍的个人情况也是成为媒体挖掘的焦点,当这位名模兼演艺明星,而今的音乐界超强新人高调发片之后,各界惊呼音乐圈的林志玲横空出世!

  赖雅妍是名模出身,外型甜美,歌声惊艳,从模特儿转型演员再成为歌手,赖雅妍
这条路走得9曲18弯。峰回路转的变化也成为她人生中相当重要的“长大成人”的经验。从模特儿出身的她,原本计划大学毕业后立刻留学念书,但最终,极其善于发掘潜力明星的柴智屏发现了赖雅妍。最初,广泛地在各平面杂志、电视广告中曝光,并持续演出孙燕姿、周瑜民、扬乃文、郑秀文等歌手MV的赖雅妍就已经引起了柴智屏的注意,这位明星教母观察到了赖雅妍身上所蕴含的明星气质,出众的才艺,甜美而令人迷恋的外形,柴智屏迅即把这位未来红星签入旗下,成为了自己签入的首位女艺人。

  受到柴智屏的赏识,让赖雅妍放弃深造选择演艺工作,因而搭上偶像剧风潮的末班车成为戏剧演员,演艺圈立即一涌而出数不清的新生代男女演员,天生丽质的雅妍虽然外表引人注意,却也因此淹没在众多的新生面孔之中,好强的雅妍并没有放弃,更加努力一歨一脚印的往前走,虽然没有主角的戏份也尽可能表现出最好的一面期待发光。

  最终赖雅妍的努力收到回报,在华视偶像剧《战神》担任女主角,同时出版戏剧写真书,由于戏中大多是男演员,赖雅妍成为理所当然众星拱月的女主角演技大获好评。成就更为非凡的是在广告界,原本就是名模出身的赖雅妍收到花旗银行平面与电视广告的邀约演出,在广告中个性开朗的她大方展露美背线条叫人大为惊艳!戏剧演出持续曝光、广告邀约至今未停,让赖雅妍拥有经纪公司、广告邀约双重支持的超强后盾,也成为近期高度曝光深受厂商瞩目和宠爱的新生代女艺人。

  原本就演唱能力出众的赖雅妍拥有了影视界和广告界的超强人气支撑之后,唱片计划也是加速前进。原来早在主演《战神》之时,雅妍的歌声早已得到音乐人士的一致肯定,但是当时公司并不急着帮她发片,反而在录音室里琢磨了二年,在谨慎评估和训练的安排下才决定发行她的专辑。而当赖雅妍的人气急速飚升之后,圈内人士纷纷惊呼她为“音乐圈的林志玲”!

  对于“音乐圈的林志玲”这一称呼无人感到意外,因为赖雅妍有1.72米、50公斤、3:7的黄金比例名模身材,因为她有专业能力百场走秀、百本杂志的曝光,因为她有甜美的脸孔演出多支CF和数十支MV,因为她有演技实力担纲多部偶像剧的要角。这些记录成为她系出正统美女的纯正血统证明书!所有的Fans都在为“音乐圈的林志玲”——赖雅妍的横空出世而躁动着!(陈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