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慧琳是愚人还是娱人 揭开天后身价不跌之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15 新闻晚报
陈慧琳是愚人还是娱人揭开天后身价不跌之谜

陈慧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个女星没有绯闻已是奇迹,更何况陈慧琳还是世界十大好青年;入行十多年,没有代表作没有经典曲,却照样个唱不误;广告天天接,从头到脚,身价十年如一日。陈慧琳几乎成了香港娱乐圈的特例让人玩味。

  昨天,她来到上海,为卫浴产品TOTO代言,依旧是一副大智若愚的样子,于是有旁人议论道:傻人有傻福吧。台上的陈慧琳闪烁着大眼睛,仿佛应承着这句话。不过在发布会
后的采访中,陈慧琳除了一如既往的有问必答之外,更施展了“必杀技”,几轮较量下来,记者终于明白KELLY为何能得众人欢心。

  较量1

  记者:代言这样的卫浴产品,难道你不怕有失身份吗?毕竟是个女孩子。

  陈慧琳:“我的朋友都来过我家了,每个人都用过家里的抽水马桶,用了都说好。现在人都想得很开,根本不会介意这些,我怕什么失身份呢?”

  点评:女孩子在公众面前谈论这样的话题多少会被人认为过于大大咧咧,但面对记者的非问不可和非听不可,陈慧琳的回答却不失为大将风度,天后姿态就是这样不拘小节。

  较量2

  记者:5月份的上海个唱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到时谁会是你的嘉宾?

  陈慧琳:“5月份开个唱?(转头问经纪人)哦,是的。我会唱很多国语歌啦,还有会在舞台上搭一个水晶背景,原本是要把香港的舞台搬过来的,后来发现还不如在当地重新搭建来得便宜。至于嘉宾,现在请的是弟弟陈司翰。要说我心目中的嘉宾,最好是张学友刘德华或者黎明了。”

  点评:看上去对自己的工作都不了解是件很失职的事情,但实际上却从另一个角度告诉大家我工作很忙,忘记也是应该的。至于说到嘉宾的问题,虽然不得不提携自己的弟弟,却仍然希望在嘉宾名单中,提到了四大天王中成绩较好的三位,至于郭富城,KELLY又耍了一把小花样。

  较量3

  记者:演唱会上有什么特别环节吗?曲目方面有什么可透露的?

  陈慧琳:“多唱国语歌,除了唱自己的,还会唱一首大家都很熟的歌,就是《老鼠爱大米》,当然我们会把这首歌改得活泼一点,这样更加适合自己来唱。”

  点评:换做是郑秀文或者容祖儿,一定不会选这样的通俗作品来演唱,原因很简单,唱这样的作品就相当于毁了自己苦心经营的高格调。然而KELLY显得更加实际,她知道歌迷要听什么,不管它是阳春白雪,还是下里巴人。

  较量4

  主办方: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了,我们的陈慧琳小姐也已经很累了。

  陈慧琳:“没关系,我还有的是时间,再聊一会啊。(见记者起身想走),来来来,坐近一点说话(拉着记者的胳膊往自己身边靠)。”

  点评:这就是真正展示“必杀技”的陈慧琳,也许记者这个时候也未见得有问题想继续问,但看到陈慧琳如此热情,也定会“勉为其难”地坐下来。至于主办方,虽然会因为超时而略有损失,但看到代言人如此卖力,也一定会继续双方合作的关系。总结出一句话:用最拙劣的方法做最聪明的事,看似愚人,却最娱人。韩垒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慧琳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