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佩岑李文仪没恶意互斗 台湾女主播欢聚一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9:59 新浪娱乐
侯佩岑李文仪没恶意互斗台湾女主播欢聚一堂

侯佩岑(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主播私下爱搞斗争?侯佩岑不以为然!年代为迎战新闻资深前辈方念华、张雅琴等主播,昨天正式推出1800五感主播,何戎、侯佩岑、李文仪、陈以真及蔡依伦轮番上阵,谈起众人最关注的女主播私下互动,侯佩岑马上跳出来,为情同姐妹的主播们说公道话:“我们也许私下没那么熟,但在工作上,绝对互相帮忙,一起加油,绝不藏私。”

  年代昨天号召帅哥美女主播,齐聚一堂,身为年代一哥的何戎,一开头就被猛亏“
好幸福哦!可以轮流和4个美女主播合作”,已是爸爸的他,开玩笑说:“我只在工作和她们劈腿啦!”

  外传侯佩岑曾与李文仪不合一事,侯佩岑昨天特地大方与李文仪合照,且互动亲密。而谈起近期一直被炒作的侯佩岑接班人人选,甜姐儿主播侯佩岑一度皱眉,她说自己一直努力在新闻工作上,也热爱这份工作,没想到这么早就要有“接班人”。

  日前曾有媒体将新人主播蔡依伦形容成“侯佩岑接班人”,蔡依伦私下也为此事相当紧张,认为自己并没有这样想过,还好侯佩岑非但不在意,还以过来人姿态安慰蔡依伦说:“没关系,只要你讲的都是好话,也没有错,就不要去在意他人。”

  而为迎战昔日长官张雅琴,何戎带领侯佩岑、李文仪、陈以真及蔡依伦4位美女主播亲自上阵年代1800新闻时段,谈起与张雅琴私下交情,何戎笑言对方是可敬长辈,但如果上了战场,可就不分兄弟姐妹了。联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侯佩岑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