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方中信台湾夜店消遣被指无礼赖帐:我没喝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8:58 新浪娱乐
方中信台湾夜店消遣被指无礼赖帐:我没喝醉(图)

方中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方中信早前到台湾宣传期间,与朋友相约到夜店消遣,却与店员发生冲突而不欢而散。昨天台湾有报纸报道此事,并将矛头直指方中信无礼,指他辱骂服务生之余,还没付款便即自行离开,事件更在网上流传。方中信对此大感愤怒,否认自己行为失当,并扬言保留追究权利。

  谈及此事,方中信怒火未熄,他说:“我约了Saya(张惠妹之妹)、她的经理人、台
湾艺人柯淑勤和我助手一起喝酒叙旧,过后帐单是一万三台币,我拿出信用卡让他们过帐,还签了名。后来他走过来再次问我要卡,问他怎么回事,才知道原来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十分钟已经给他们刷了总共七次卡,随时可以转帐。他说是他们的系统有问题,所以过不了帐。不过我怎么知道它是不是间黑店啊?事后我打电话回香港,叫银行方面帮我看住户口。”

  对于被指辱骂服务生,方中信说:“我承认当时声音是大了些,因为我想让其他客人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说你发酒疯哦。)五个人喝一支香槟就醉?未免太小看我了,况且当时只是晚上十一点多,如果我真是很坏的话,第二天早上又怎么会叫Saya再去那家店看看是否真是买不了单啊?况且如果是我理亏,他们当时为什么不报警?”

  夜店态度软化

  问到他是否会保留追究权利?方中信说:“后来才知道那间夜店在网上污蔑我,这样不负责任的行为怎么能容忍呢?他们要公开向我道歉,否则我会保留追究权利!”

  而该家夜店昨天态度突然软化,向记者随认在处理事情过程中有疏忽的地方,且不该在方中信没付款的情况下让他离开。既然对方之后已付款,他们亦不再追究。至于将事件摆上网一事,该店店长回应道:“这是服务员的个人问题,与公司无关。”苗菲/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方中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