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佩慈:黄子佼做过最好的事就是抛弃小S(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43 东方网
吴佩慈:黄子佼做过最好的事就是抛弃小S(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佩慈:黄子佼做过最好的事就是抛弃小S(组图)

吴佩慈:黄子佼做过最好的事就是抛弃小S(组图)

  东方网4月11日消息:大S重批黄子佼当年对小S的好全是在演戏,昨天为新书《美丽达人》举办签书会的吴佩慈,提起佼佼一语惊人表示,黄子佼这辈子做过最好的事就是抛弃小S;至于阿宝和佼佼分手,吴佩慈直言:“当然是好事”,还祝福阿宝早日得到真爱。

  吴佩慈堪称5姐妹中最温和的一位,想不到一提及小S昔日男友黄子佼,原本还一脸甜美的她,一开口就是猛烈炮轰,对于黄子佼当年琵琶别抱,吴佩慈笑得诡异:“我们都觉
得黄子佼这辈子做过最对的事就是抛弃小S,如果不是他,小S现在怎么会变得这么美、这么有自信”,语毕还不忘露出“好加在”的表情说:“还好他和小S没结婚,不然一直看他,会受不了。”

  为强调她对黄子佼的“厌恶”程度,最近忙于新书和新唱片宣传的吴佩慈,老早就和宣传说定,“绝不上黄子佼的任何节目。”

  日前大S与黄子佼陷入口水战,到底谁是谁非,吴佩慈一脸正经表示:“你们把他们两个人的说谎纪录拿出来比,就知谁在说谎啦!更何况大S说话确实是大家都清楚的”,至于外界长期认定大小S极厌恶曾宝仪,吴佩慈也难得为阿宝说话,“其实小S没恨过阿宝,电视上说她讨厌双鱼座,但她身旁的范范、萱萱都是双鱼。”看过阿宝演的戏,吴佩慈坦言并不讨厌阿宝,更深深认为她应该是个不错的女生,“我觉得她和黄子佼分手是好事,毕竟不被家人看好的恋情肯定不幸福,但我也祝福她,就像林志玲祝福我一样。”

  黄子佼得知吴佩慈痛批他一事,态度低调,他说祝对方新书大卖,也强调自己不爱提往事、不炒新闻,但还是有人提往事,“我不会主动提,不过有人提了,就祝她版面能上大一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