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慧琳相中《老鼠爱大米》 欲改编成歌舞短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1:5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记者 薛莲)继香港人气组合Twins打算在专辑中收录《老鼠爱大米》的粤语版,而引得杨臣刚强烈抗议之后,香港天后级歌手陈慧琳日前也表示准备在她即将开始的巡回演唱会上演唱《老鼠爱大米》,南京也是其计划中的一站。激烈的争抢中,最先买到《老鼠爱大米》粤语版权的香港歌手许志安反而被抛在了后面。面对香港歌手频频争唱《老鼠爱大米》的情形,杨臣刚这一次不再发火了。网络歌手香香也借机放言希望麦当娜也来翻唱她香香的歌。

  为了此次演出,她搁置了一部电影,她则反复说:“对我来说,演唱会是最重要的。”

  因为国语歌曲将成为主角,陈慧琳目前正在积极地练习普通话,这成了她来开个唱所遇到的最大麻烦。不过陈慧琳很有信心,在所有曲目还未定下的情况下,就定下了在网上火热流传的《老鼠爱大米》,“爱大米”成了陈慧琳现在出现频率最高的语汇。

  据悉,《老鼠爱大米》将被编排成一个歌舞短剧。届时舞台上将会出现跳芭蕾舞的“老鼠”、跳踢踏舞的“老鼠”,当然还有会跳舞的“大米”:“我一直想用动物串成一个故事,正好听到别人唱《老鼠爱大米》,于是有了创意。”届时,她的周围将有一些会跳芭蕾、HIPHOP的“老鼠”出现,而她自己则会成为这些“老鼠”喜欢的“大米”,跳踢踏舞助兴。

  杨臣刚向记者介绍,陈慧琳是日前到上饶为《同一首歌》演唱会压轴助兴时,正好与他同台献艺,提到了想演唱《老鼠爱大米》的事,也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和杨臣刚进一步合作。对于陈慧琳的友善表示,把《老鼠爱大米》唱红全国的杨臣刚也投桃报李地十分赞成陈慧琳演唱自己的作品,认为她有助于这首歌的广泛传播。

  更有意思的是,《老鼠爱大米》的女生版首唱者香香还借机表示:“陈慧琳演唱《老鼠爱大米》是明智之举,我同样欢迎麦当娜翻唱我首唱的《老鼠爱大米》英文版!”

  无数人争抢下,杨臣刚、香香、庞龙唐磊、东来东往等当红网络歌手将于5月7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为庆祝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震撼一条龙”栏目开播一周年,唱起大家耳熟能详的网络歌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