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星驰宁波寻根之旅专题 >正文

周星驰自豪是宁波人:希望更多人看到我的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23:5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尽管一直没透露自己祖籍宁波何处,但周星驰与宁波似乎已经达成了情感上的“沟通”。在12日晚上7点左右的新闻发布会上,周星驰甚至用宁波话跟众多影迷以及媒体表了态:“我是宁波人”。

  星爷请宁波美女举手

  据周星驰交代,他这是第二次来宁波,上次来宁波很匆忙,没来得及看清楚,这次发现宁波变得很漂亮。在担任司仪的凤凰当家花旦沈星的“诱导”下,周星驰表示,宁波盛产美女,他一下飞机就看到了不少。周星驰甚至还再次展现其独特的幽默:“在场的美女请举手。”

  只是,面对众多媒体对其祖籍宁波何处的提问,周星驰却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只是表态自己是宁波人。“希望有机会和自己的爸爸能重回宁波,看看自己的老家。”随后,周星驰被宁波市有关方面授予了宁波市旅游形象大使。不过,该场新闻发布会依旧混乱不堪草草结束,周星驰并没有给予记者足够的提问时间,就乘船离去。

  此前,周星驰曾在老外滩展览厅的贵宾室与宁波市旅游局有关领导见了面。旅游局有关领导向周星驰介绍了宁波的发展概况,周星驰表示,“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会更好。”让众多记者很兴奋的是,周星驰在这里用的称呼是“我们”,而非“你们”——说明周星驰已经将自己看成宁波人了。

  《功夫》北美热映

  “让更多人看到我的电影”

  另外,在周星驰与一小部分媒体的见面会中,刚刚从北美赶过来的他还流露出了对于自己电影的信心,就《功夫》在北美首周上映的成功,星爷坦言这意味着“一个被认可”的概念。对《功夫》受到“这是一部除了特技什么都没有的电影”的恶评,周星星回应说:“其实一部电影大家都有各自的看法,我不在乎,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拍好电影,让更多人看到我的电影。”王千马/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星驰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