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25岁前要完成的心愿:给自己拍全裸写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09:06 信息时报
张柏芝25岁前要完成的心愿:给自己拍全裸写真

张柏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摄影/周涛) 昨日下午,香港明星古天乐张柏芝到广州出席他们代言的某休闲服的宣传活动。由于活动地点在人流集中的北京路,吸引了数百名歌迷围观,令现场一度混乱。

  “走秀”走错位置

  昨日,古天乐和张柏芝分别以一身休闲打扮出现在舞台上,并与名模Rosemary、Lisa.S和世界小姐关琦一起“走秀”。不过,很少“走秀”的张柏芝显得不太专业,不但走错位置还一边走一边狂笑。对此张柏芝解释说,因为到达现场的时候很匆忙,已经没有时间彩排了,而且古天乐又说不会“走秀”,自己以前有一些经验,就叫他跟着自己。谁料到自己也不行,所以刚才一边走一边笑。

  古天乐准备做设计师

  张柏芝最近曾表示会向时装设计师方面发展,但她表示并没有为这个牌子设计服装,“这次没有参与设计,但是选择过不少衣服。例如在拍造型的时候,他们提供了50套衣服给我选择,我只选了几套来拍照,其实这个过程也是一个设计造型的过程。”至于古天乐就坦言将会为这个牌子设计服装,“最快明年吧,其实我一直都很想做个服装设计师,经常都会与母亲去参加一些时装秀,但不知道自己行不行,幸好这次他们给了我一个机会。”

  两人都认为工作不能勉强

  近日著名画家陈逸飞被传可能死于“过劳死”,令很多人都关心起艺人的超负荷工作。之前也曾传出古天乐因为害怕辛苦而辞演“无线”的《学警雄心》,对此他表示说:“我觉得拍电视剧真的要考虑一下身体情况,年轻时就无所谓,但年纪大了就不一样。其实不单是艺人,每个人都要关心自己的健康。”

  而张柏芝认为:“每得到一样东西都要有付出,关键是作为艺人这种付出是明显的。年轻时多点付出为的就是老的时候有保障,但如果身体不好就真的不要勉强,要先休息。”不过,工作不断的张柏芝透露自己迟些会为《无极》到戛纳宣传,选穿的衣服不会太性感,最多就是露腿而已。

  访谈

  张柏芝25岁前必定要完成的两个心愿

  给自己 一张全裸写真

  给后辈 一本血泪自传

  一向给人情绪化感觉的张柏芝昨天心情很好,面对传媒总是笑面迎人。她说是因为在来广州的车上睡了个好觉,显得特别精神;恐怕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这次代言令她有七位数字的收入,自然心情愉快啦!

  谈电影:《无极》并非事业转折点

  由陈凯歌执导,张柏芝、张东健谢霆锋主演的年度大片《无极》,将参加今年的戛纳影展。作为主演之一的张柏芝透露,届时她会与剧组人员一起赴戛纳宣传影片。记者问她会否为这次影展精心准备服装,她笑着说:“我相信这次会与金像奖一样,找专人为我设计衣服。性感就不会了,最多就是露腿吧。”

  之前有报道指,在《无极》中需要找专人为张柏芝配音。对此,张柏芝表示:“配音的人已经找到,因为影片里我演的角色非常重要,而且片子还要发行到海外,所以要找人为我配音。”不过,张柏芝不认为拍摄《无极》是她事业上的一个转折,但会是一份很重要的工作,“演员的职责就是拍好每一部戏,不管它是大制作还是小制作。通过这部电影能令更多的海外人士认识我,是最开心的。”张柏芝还透露,暂时没有拍电影的计划,要等到6月份完成唱片的工作后,才考虑接拍新片。

  谈音乐:唱片封套充满话题

  采访之初,张柏芝就透露前一晚刚好拍完新唱片的封套,新唱片将会在5月推出。她说这张唱片是她出道以来做得最开心的一张,将她这六年来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以及心情态度反映出来。

  张柏芝还卖了一个关子;“这张唱片的封面图片出来以后,绝对会令传媒产生许多话题,因为它会将这六年来发生在我身上的有代表性的新闻摆上去。”对于为什么要这样做,张柏芝解释道:“就算我自己不将这些东西摆出来,媒体也会把它炒作出来,既然是这样,不如自己把它摆出来好了。而且我觉得做音乐一定要还原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它不像拍电影是在扮演其他人的角色,音乐是在唱自己的心声。”

  谈写真集:25岁前展现最美丽的一面

  张柏芝表示,如果档期配合的话,她会比剧组先去戛纳,在那里拍摄自己的写真集,“其实之前已经在泰国布吉拍摄完泳装部分,所以这次去戛纳拍的图片不会太性感,反而会是比较淑女的;同时,这次写真集除了布吉和戛纳的图片外,我还会收录一些早几年拍摄的图片,让写真集可以反映我不同时期、不同景色以及不同的造型。”

  更讶异的是,张柏芝还透露准备拍摄一张全裸写真,“我就快25岁了,其实对女人来说25岁是一个很重要的阶段,所以我一定要在25岁之前拍摄一张真正的写真照片。但这张照片不会公开,只会留给我的子女看,同时也给自己一个最美好的留念。”

  除了在25岁之前拍一张全裸写真,张柏芝还计划出书,讲述25岁之前的娱乐圈生活,“我进娱乐圈时是一无所有的,到现在略有成就,期间发生了许多事,有成功和失败的,我想记录下来,告诉大家以后如果要走我这条路,需要注意些什么。到了三十多岁我退休时,我会再写一本,这样就可以全面记录我的娱乐圈生活。”

  谈感情:觉得对象越来越难找

  张柏芝自言三十多岁就会退休,是否忍受不了娱乐圈的生活?她笑着说:“有一些是这个原因,主要还是工作了这么多年,是时候退出休息。而且那时候还想生孩子,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不想每天还要化妆、做头发出席活动。”记者问她现在感情状况怎样,张柏芝笑得更灿烂了:“我还没有找到对象啊,我觉得这个人越来越难找,如果找到的话,我绝对不会放过他,我也希望这个日子能早点到来。”时报记者 叶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柏芝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