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吴宗宪遭不明人士群殴专题 >正文

吴宗宪终拿学士学位 校长称学术和私生活不冲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7:54 新浪娱乐
吴宗宪终拿学士学位校长称学术和私生活不冲突

吴宗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争议不断、负面新闻不断的吴宗宪,将获颁台湾艺术大学首位“荣誉学士”学位,由于他的行为一度成为校内同学激辩话题,他未来将还要再面对校园其他不同的声音。

  昨天台湾艺术大学校长黄光男亲口证实,吴宗宪将成为该校第一位“荣誉学士”,人还在大陆无锡拍戏的他,非常兴奋的说:“终于如愿完成‘学士梦’!”

  尽管吴宗宪在台艺大连一学期都没念完,但他在主持电视综艺节目的成绩备受肯定,不过近年来有关他的负面消息从不间断,从早期被踢爆已婚生子到近来的酒驾开车、把妹、拖欠工程费五万元等纠纷,依然无损他的天王地位。校方对颁给这位颇受争议的话题人物荣誉学士,是否担心有反对声浪,黄光男校长笑笑地说:“至少我们看到了他的演艺成绩,其他的都属他的私生活,这些与学术不相冲突,况且他也没有作奸犯科,一切还是以他的成就为基础。”

  黄光男还强调,要以开放的心情接纳吴宗宪,虽然私生活不断被踢爆也被检讨,只因他是一位公众人物,“刚好今年是学校50周年庆,之后我会再与校内老师讨论,该以怎样的仪式颁赠这分荣耀给他。”

  吴宗宪说,昨天获知这个消息,心情非常雀跃,只是态度上夹杂著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学校肯定我,当然很开心,老实说我有很多话想说,但还是希望能等到亲手拿到学位的那天再放声大说,毕竟我是以很慎重的心情看待这件事。”明天他将返台参加录影,现在的心情,他形容“连作梦都会笑。”联/许晋荣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宗宪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