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夜店寻欢 坐台小姐酷似Twins阿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57 金羊网-新快报
周杰伦夜店寻欢坐台小姐酷似Twins阿娇(附图)

周杰伦(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快报讯(记者 芷汀) 正在“蜜运”中的周杰伦,怀拥美人仍“不安分”,竟跑到夜店寻欢?原来是寰亚的老板林建岳犒劳电影《头文字D》的全体工作人员,带他们到夜店饮酒寻欢。周杰伦虽然整晚还是将“耍酷”进行到底,但是话虽不多但感觉很开心。看来,在女友无形的约束下,他是“有色心,没色胆”了。

  天王架子,出入搜身

  周杰伦日前率《头文字D》的全体工作人员到上海宣传,不过反应并不是很热烈,现场周杰伦和女主角铃木杏的互动非常少,看得出两人并不熟络。不过活动结束后,电影公司的老板林建岳带着一群人浩浩荡荡地“杀”到上海知名夜店狂欢。

  由于周杰伦和余文乐等人都是当红“炸子鸡”,而且当他们到达的时候,发现有香港“狗仔队”在场守候。为了避免有不良影响,所以进出他们包房的人都要被搜身,杜绝一切可以拍照的可能。

  小姐坐台,滴酒未沾

  据悉,周杰伦在包房中一直都很沉默,也没有表现兴奋,连坐台的小姐也懒得叫。于是公关经理便自作主张,替周杰伦叫来一位16岁的年轻美眉,长得酷似Twins中的阿娇(钟欣桐),周杰伦才开始有了笑容。

  周杰伦在那位年轻美眉坐下后,开始说话,不过始终不肯喝酒。但是坐了一会儿,或许怕坐台小姐难堪,他也开起了玩笑,问小姐:“有没有人说你长很像Twins的阿娇?”说罢还笑了一下。当小姐要求周杰伦开金口唱首歌时,他不置可否,但当《蜗牛》的旋律响起时,也许不想让自己的歌喉成为娱乐大众的工具,他竟然“耍酷”不唱,表示只想看MV而已。整个晚上,周杰伦滴酒未沾,只喝西瓜汁。

  一掷千金,不敢造次

  也许因为有老板林建岳在场,所有人都表现得很规矩,没有很多的喧哗和玩闹。时间不是很晚一群人就散了场。正和侯佩岑“蜜运”中的周杰伦也没有带小姐出场,而是直接回饭店睡觉。看得出,远在台湾的侯佩岑对周杰伦的无形约束力果然很大。

  该酒店公关经理表示,当晚林建岳包下一晚叫价约8000元的包厢,请了二十几个小姐坐台,每个小姐一人要500元,所以当晚算是一掷千金了。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