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天冰恋”幽会照片曝光 麻衣要一刀两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3:41 新浪娱乐
组图:“天冰恋”幽会照片曝光麻衣要一刀两断

佐藤麻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天冰恋”幽会照片曝光麻衣要一刀两断
佐藤麻衣

组图:“天冰恋”幽会照片曝光麻衣要一刀两断
佐藤麻衣

组图:“天冰恋”幽会照片曝光麻衣要一刀两断
佐藤麻衣

  新浪娱乐讯 麻衣人前装坚强,人后委屈掉泪!昨天麻衣召开记者会,说明她与朱孝天“暧昧不清、似是而非”的恋情,不过麻衣在记者面前并没有正面承认与朱孝天的恋情,反倒是经纪公司老板韩罗贤开口就炮轰:“我们也没有承认过朱孝天是麻衣的男朋友啊!”

  麻衣昨天在媒体面前总是保持著微笑,不过还是可以看出神色落寞,当媒体访问结
束之后,麻衣转身走到座位上,悄悄掉下眼泪,与平日活泼模样差异甚大。

  麻衣坦承不久前跟朱孝天见过面,事件爆发后,他们俩还曾互传简讯,以后还是会继续跟朱孝天见面。当被问及有没有什么话要跟朱孝天说,麻衣想了一想,说:“希望他以后小心一点,不要再被拍到了!过去的已经过去,我不会因为这件事而生气。”暗喻麻衣选择原谅朱孝天。

  麻衣昨天措辞严厉说,她相信如果“有人”劈腿的话,一定会有报应!表明自己绝对没办法接受的自己另一半在外头偷吃。

  麻衣叙述自己的中文能力直到去年12月才能跟朱孝天沟通无碍,但事件发生在去年6月,她同时+分质疑旅馆监视录影带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流出来,颇有朱孝天可能“为戏宣传”的无奈感。(星/曾百村 阿通/图)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朱孝天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