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和Twins上节目拼性感 吃饭价码略逊一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7:35 新浪娱乐
小S和Twins上节目拼性感吃饭价码略逊一筹(图)

小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S和Twins上节目拼性感吃饭价码略逊一筹(图)
Twins

  台湾少女团体前辈小S对尬香港当红团体Twins拚性感!阿Sa先客气投降说:“我们俩没身材,不性感。”没想到小S立即瞄了瞄,得意附和:“真的没有耶!”惹得阿Sa赶紧回说:“我们是不喜欢‘拿’出来。”小S约2人一起表演“揉身体”的性感舞步,一跳完她随即笑嘲Twins:“你们表情太单纯,还发出银铃般笑声,不行啦!”当场示范自认超性感的伸舌头表情。

  除了拚性感,Twins昨天参加中天《康熙来了》,还与小S拚鬼脸、拚演技。原来她们在台湾最爱看的电视节目是《玫瑰瞳铃眼》和《蓝色蜘蛛网》,2人异口同声说:“他们演得很夸张,在香港从来没看过,很有趣。”现场还跟小S合演了一段“康熙蜘蛛网”。

  对于日前有杂志写Twins的吃饭价码高过A-SOS,小S颇不服气向富商喊话:“我会搞笑,多加一点啦!”随后阿Sa也玩笑表示:“帅哥约就去吃。”

  另外,当小S问到“轰趴”事件,阿娇也做出了解释,“我们是去朋友家,事前不知道vivian会去,我是请她朋友教我唱台语歌,至于那罐酒瓶,其实是朋友帮我买的卸妆油,我顺便带回家,所以才拿在手上,没有喝醉这件事”,蔡康永好奇问阿Sa怎么没去,她自嘲说:“我是老人家,要睡觉。”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