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周杰伦内地接受专访 最想拿电影新人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23:50 新浪娱乐
组图:周杰伦内地接受专访最想拿电影新人奖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周杰伦内地接受专访最想拿电影新人奖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近段时间,天王周杰伦无论是在感情,还是事业上都是一帆风顺,先是成功拍摄了他的处女电影作《头文字D》,虽然还未上映,但已经得到导演的极高评价,音乐方面更是延续着周氏传奇,“掠夺”着各大颁奖礼的风头,就连老东家内地某运动品牌也是看中周杰伦这种持续升温的状态,并且决定与其续约。

  电影:最想拿电影新人奖

  由刘伟强执导的《头文字D》将于今年暑假与观众见面,片中包含了陈冠希陈小春余文乐黄秋生杜汶泽钟镇涛等强大阵容,而在其中最为亮眼的还是亚洲人气天王周杰伦,“这部戏很刺激,我演的也很过瘾,而且我花了很多时间和经历在上面,就连作音乐的时间都没有了,所以我只能牺牲睡觉的时间去赶着作歌,”周杰伦还表示,自己第一次演戏压力很大,但因为角色和自己很相象,所以也只能算是本色出演。当谈起对于自己电影的展望时,周杰伦谦虚的表示,最想拿的还是新人奖,“因为在音乐方面我就错过一次,而新人奖也只有那么一次机会,所以希望在电影方面能够拿到一个新人奖。”

  音乐:最想外国人听懂自己的歌

  在近段时间的大小颁奖礼的名单上,周杰伦的名字无一漏网,而只要他能到达现场,幸运女神也必将偏向于他,“在音乐上面我是很有自信的,只有你有自信才会有人听你的歌,惟独我在音乐上有自信,其他就没有了。”比起电影方面“新人奖”的目标,周杰伦对于自己音乐的要求高了很多,“我最远的目标就是让欧美人也能听懂我的歌,虽然这有点不可能,但越遥远越美丽,一步步往前爬,就像《蜗牛》中的歌词,”而在泰国得奖的一次体验,也是让周杰伦更加坚信了这个目标,“那里有很多歌迷都会唱我的《七里香》,我真的很惊讶,不过很开心。”周杰伦最后还向媒体透露,自己已经在繁忙之中写了六首新歌,而且仍旧是延续周氏音乐风格。

  生活:最想得到自由

  有人说娱乐圈是五颜六色的,但身在其中的人却说它是黑色的,这也许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角度”。作为一位天王,周杰伦每天都是被保镖包围着,甚至很少能与人近距离接触,而他又是怎样诠释娱乐圈生活的呢?“我出道前,最喜欢看电影,打篮球,但现在就不行了,少了很多自由,没有办法,艺人要成功就要付出。”王鹏/文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