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若彤被传在美待产 经纪人保留追究权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27 信息时报
李若彤被传在美待产经纪人保留追究权力(图)

《青花》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李若彤前日缺席自己主演的电影《青花》在北京举行的盛大首映式,有报道指导演桑华对此的解释是:“因为她在美国要生小孩了,我们没有联系上。”但李若彤的经纪人邓爱莉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否认了这一传闻。对于桑华的解释,邓爱莉认为有可能是语言问题造成的误会,不过就非常佩服导演的想象力:“我觉得可能是为了影片的宣传,如果是这样我们会尽量配合,但如果太影响艺人的形象,我们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力。”

  普通话不准导致误会

  对于《青花》的导演桑华首映式上描述的李若彤行程,李若彤的经纪人邓爱莉昨日回应道:“首先,李若彤并不在美国而是在英国。其次,是她嫂子生小孩。”邓爱莉说李若彤是非常重视家人,“她一早就跟我要了这段时间的假期。因为她答应过父母,嫂子生小孩的时候一定会和父母一起去英国探望他们的。她是宁愿不工作,但家人的事情一定排第一的人。”

  至于桑华误会的原因,邓爱莉就认为:“当然有可能是因为我们普通话不标准产生的误会。不过,我真的觉得这位导演的想象力很丰富。我很感谢他给我们(制造了)这么好的一条新闻。我手中的艺人都很低调,不会做这方面的新闻。难得他帮我们做了一次。”邓爱莉说自从传出李若彤产子的消息之后,导演桑华并未为此跟李若彤方面沟通过。

  最近公开亮相身材没变化

  据邓爱莉介绍,李若彤最后一次在内地公开亮相是今年3月27日和曾志伟一起在沈阳为某公司剪彩。“当时大家都看到的,李若彤的身材并没有异样。她是4月9日去的英国,月底会回来。到时候大家都可以再次看到她的身材有没有变化。我想请问这么短的时间怎么可能生出一个小孩来?”另外,关于“李若彤在美国生小孩”的消息,邓爱莉说前晚已经通过电话告知李若彤。“她听完之后笑倒了。”

  今年不工作享受二人世界

  虽然月底返港,但邓爱莉就说李若彤今年下半年可能不会有什么工作安排。“本来手上有4个内地投资的电视剧的剧本。但都不太满意,所以全部推掉了。”今年不工作是不是因为李若彤真的有心“造人”呢?“应该没有。她目前很享受二人世界。”邓爱莉说今年李若彤会把时间用来陪伴家人以及经营自己的爱情。“如果她真的有心造人,我们都不会干涉,只要她自己开心就好。”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影《青花》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