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吴宗宪遭不明人士围殴专题 >正文

吴宗宪被殴后首度开口 “被这样开扁我很难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12 南方都市报

  “我有不对的地方可以讨论,没有必要动手。”

  ——吴宗宪被打后说

  本报讯 吴宗宪前日在遭不明人士攻击后,接受电台专访时表示,这是作为一位“谐星的悲哀”。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警方根据目击者和吴宗宪提供的2个车号追查,初步将宝蓝色的保时捷车主排除涉案嫌疑,不过,另外一名41岁开着灰色日产汽车的谢姓男子则被锁定。

  吴宗宪向警方表示,受伤后的他回到挹翠山庄,太太张葳葳发现他伤重,再度驱车开往医院,一辆深色裕隆车子和他们会车后,马上回转尾随,车主是41岁的谢姓男子。吴宗宪被殴后已取消一切活动,包括原定昨日前往台湾艺大接受“荣誉学士”学位的安排。

  (综合)

  - 宪哥自述

  “我可以大声说,从没对不起任何朋友”

  以下是吴宗宪昨日接受专访时的部分陈述:

  昨天(17日)晚上,大概11点多,我录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我们就往东区那个茶坊,我们有四个同事,还有司机,大约一个钟头之后大家准备离开了。

  一到门口,就冒出来……我眼睛看到应该是七八个左右壮汉,莫名其妙就开始攻击,他们手上都有拿铁器或利器啦,那就是非常地激烈,大概持续几分钟,然后就离开,就撂下狠话,这样子!

  诉诸暴力敢这样做的人,应该有担当、敢出来面对。对我有意见可以告诉我,我有不对的地方可以讨论,没有必要动手,何必把事情弄成这样。我想查证为何对方想要动我,没必要这样,我很好说话,有事商量都OK,我个性态度是很柔软的。

  我们每天搞笑,很多人认为我们是玩世不恭,但我面对生命是很尊敬的,我四十来岁了,我都可以大声说从没对不起任何朋友。信用跟名誉是我的第一生命,一生都在帮助别人的人,要被这样开扁,我觉得很难过,身体上的难过可以痊愈,但心理上的痛很难。

  - 说法

  前同事、资深经纪人AMY:吴宗宪像人贩子专卖艺人

  本报讯 据《华商报》报道,记者前日致电身在上海为自己新书作宣传的台湾资深经纪人AMY(吴翊凤),她曾是林心如贾静雯、陈柏霖等诸多艺人的经纪人。她向记者爆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猛料——吴宗宪是个大“人贩子”,贾静雯是个“撒谎精”。

  AMY曾和吴宗宪共事多年,同为台湾知名的经纪人,私下关系却相当差,甚至老死不相往来。前日凌晨吴宗宪被不明人士袭击,有不少台湾记者给AMY打电话,询问这件事情是不是她干的,AMY开玩笑地说:“我才不会理他呢。”

  “这个人人品有问题”

  谈到吴宗宪,这个曾经和AMY一起共事过的艺人,AMY的语气显得非常仇恨:“这个人人品有问题!”AMY回忆过年的时候在台湾见到吴宗宪时,作为女人的她还是很大方和宪哥打招呼,但是吴宗宪居然理也不理掉头就走。“他做艺人还可以,但是作为一个家族的老大实在太自私了!”AMY透露,吴宗宪只要钱,根本不顾自己艺人的感受,只会利用他们赚钱,然后见到他们价值升了就把他们“卖掉”,周杰伦就是最典型例子。“这和人贩子有什么区别!”最后AMY还下了狠话:“我做乞丐,也不会把旗下艺人卖掉!”

  骂贾静雯爱撒谎

  AMY告诉记者,她曾经带过林熙蕾等不少艺人,但只有一个人却是让她最伤心的,那就是即将为人母的贾静雯。说起贾静雯,AMY仍然显得非常激动。她告诉记者,她一手捧红了贾静雯,但她发现贾静雯太爱撒谎了,每次都为了拼命向上爬不断撒谎。“贾静雯自大自私,把自己看得很高,脾气又很臭,以为自己十分了不起,所以与媒体关系十分紧张。我用了一年时间,甚至下跪求别人不要爆出她的负面关系,才帮她把关系摆平。”

  赞林心如是“艺术品”

  谈起林心如,AMY用了“艺术品”来形容林心如。她告诉记者,林心如是一个非常好的女孩,为人非常诚恳,就算成了明星仍然很谦和。她一手把林心如捧红,但林心如一直没有变过,其私下人品以及和媒体的关系都相当好。能带出这样的艺人也让AMY非常骄傲,她说看着林心如第一次站在台上拿奖,自己都会觉得非常骄傲。

  可能成为李亚鹏经纪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AMY还向记者透露,她很可能将成为李亚鹏的经纪人,双方现在正在就合同细则进行洽谈。对于李亚鹏的外形和演技,AMY非常有信心,她认为李亚鹏有成为国际巨星的潜质,如果她成为李亚鹏的经纪人,她绝对会把李亚鹏往国际巨星的地位上推。  (刘哲)

  “死对头”黄安:我也会打他一顿

  据《时代商报》报道,吴宗宪在娱乐圈内的死对头是黄安,前日记者拨通黄安的电话时,他说:“他(吴宗宪)早该挨打了,要是被我遇到,我也会打他一顿。”他还表示,自己一直在开会,一个助手递纸条告诉了他这个消息。“吴宗宪太招摇了,他这次挨打可能是因为私人恩怨,他的财务方面也很乱,男女关系也不太清楚,据我所知,很多社会人士都看不惯,但大多是背后说说,这次好像说对方有备而来,估计他是得罪一些不能招惹的人了。”

  (鲁艺)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宗宪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