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吴宗宪遭不明人士群殴专题 >正文

吴宗宪被打疑为讨债公司所为 现场有人手机拍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0: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对吴宗宪被打案的调查已经有了一些进展。根据吴宗宪被打现场有人拿手机拍照的情况来看,台湾警方也怀疑是专业的讨债公司所为。

  报警后,目击者和吴宗宪提供给警方两个车号追查,结果查出“跟踪吴宗宪”的宝蓝色保时捷车主是光复南路上一家知名餐厅的老板,和吴宗宪熟识,没有下手动机。据这位老板说,他的车子一向停在餐厅地下室,吴宗宪被打当天,他只是凑巧开车经过案发现场。

  吴宗宪还告诉警方,受伤后的他回到家里,太太张葳葳发现他伤重,再度驱车开往医院,一辆深色裕隆车子和他们会车后,马上回转尾随。警方已经查出,车主是41岁的谢姓男子,没有案底。

  据警方透露,吴宗宪被打过程中,还有人专门用手机拍下了全过程,这种手法很像专门的讨债公司所为。前天在接受东森电视台的独家采访时,吴宗宪有些伤感地表示,自己每天搞笑,很多人认为是玩世不恭,但他可以大声说从没有对不起任何朋友。被人这样对待,他觉得很难过。

  昨天,吴宗宪待在家中没有露面,他的朋友和弟子们纷纷前往探望他的伤情。有记者让吴宗宪揣测一下是何人所为,吴宗宪的助理代吴宗宪回复:他们现在不做什么猜测,就等着警方最后的消息。任嫣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宗宪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