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朱孝天李冰冰酒店亲热照曝光专题 >正文

麻衣情伤过后身价暴涨:与朱孝天现在很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8:21 新浪娱乐
麻衣情伤过后身价暴涨:与朱孝天现在很好(图)

麻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麻衣绯闻过后身价、星途暴涨,不仅代言邀约不断,原本一向担任节目特别来宾的麻衣,硬是升等成为主持人,主持沈玉琳制作的新综艺节目95995,挤掉原本的女主持人季芹,与小猪一起搭档主持。

  麻衣昨天在台北NEW YORK NEW YORK拍摄服饰Arnie Arnold Palner的广告活动,而一身亮丽的打扮,完全没有情伤的感觉,细问之下,麻衣说:我想开了啊。我是一个艺人,
所以我的生活会曝光是所当然的事,之前的事(指与朱孝天的感情问题),现在都已经解决了,我们现在很好,不过在这部分我希望能够保留一点私人的空间。

  经纪人APPLE也说,感情部分公司现在不介入,希望让麻衣工作顺利,感情路也可以走得顺遂,纯粹是站在保护麻衣的立场。

  而绯闻过后的麻衣,受到厂商的青睐,最近身价直线上涨,不仅活动场变多了,洽谈代言的厂商更是一家接一家,公司方面表示,虽然单场收入并没有很高,但是麻衣属于吃苦耐劳型的艺人,可以一天赶数场都不会喊累。

  也因为麻衣的人气火热,新综艺节目95995制作单位决定让麻衣和小猪一起搭档主持,让麻衣高兴的不得了,直说:我一定会加油的唷!而原本为女主持人的季芹,则是因为近来人气下降,则被硬生生的排除在主持棒之外。联/曾百村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朱孝天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