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发嗲卖乖 在广州郑重向媒体道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34 信息时报
林志玲发嗲卖乖在广州郑重向媒体道歉(组图)

林志玲(摄影 萧嘉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志玲发嗲卖乖在广州郑重向媒体道歉(组图)

林志玲发嗲卖乖在广州郑重向媒体道歉(组图)

林志玲发嗲卖乖在广州郑重向媒体道歉(组图)

  上周在香港为亚洲电视台担任广告颁奖典礼嘉宾的林志玲,被媒体指责耍大牌。昨日在广州走秀,一见特意赶来广州采访的香港媒体,她就郑重道歉。指原因在于主办方临时将采访安排作了调整,她亦不知情。向广州媒体转述道歉经过时,她就嘟起小嘴,一脸无辜的表情,加上她超级嗲的“婴儿嗓音”,现场的记者个个含笑点头,均觉得她实在情有可原,的确是受害者。常言道:“伸手不打笑面人。”请看右边林美眉的丰富表情照。

  台湾当红“话题女王”林志玲昨日与古天乐一起在广州丽柏广场担任“丽柏2005春夏时尚风”的表演嘉宾。这位“台湾宝贝”虽然声音甜美、说话温柔,但出道以来却是负面新闻不断。面对接踵而来的是非,林志玲说:“我会洗干净底,让大家看到真正的我。”

  被赞为亚视担任颁奖嘉宾时粤语流利,口音地道,林志玲吐了一下舌头说:“下午彩排的时候,我发现我一个人说普通话在主持的时候显得好突兀。所以提出来用粤语来说。我跟主办方说,给我两个小时吧。两个小时之内我死背下了全部台词的粤语发音。”

  “请大家不要伤害萧蔷

  在林志玲走红之前,萧蔷稳坐多年“台湾第一美女”的宝座。但最近林志玲风头日劲,似有夺走萧蔷头衔之势。对此,林志玲昨日就一再强调:“大家要拿我们两人做对比我也没有办法,但是我希望大家的评论不要伤害到萧蔷。”

  林志玲说5年前,她还只是个普通模特时曾在一次活动时遇到过萧蔷。“当时看到她的时候,我觉得她好美呀。我跟自己说这就是大明星哦。我真的很欣赏她。至今我还保留那些目录。5年之后见到她,我发现她一点都没有变,还是那么美,真的。”

  “我永远也比不上小S

  至于传闻被她抢走拍档蔡康永的小S,她亦是盛赞不停:“我永远都赢不了小S。因为她真的是很可爱,又很放得开。她是很幽默的女孩,上她的节目你会觉得很轻松。我就不行。我是个说笑话很冷的人,很难去做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做知性类节目还可以。”

  6月,林志玲将于蔡康永一起主持一档生活栏目。而这也是在出唱片、演拍影视剧等诸多传闻之中,林志玲暂时唯一实在的工作计划。“出唱片?我希望自己能够有那么多的时间。拍影视剧?手上的剧本都已经推掉了。如果我要演戏,能演什么呢?不是老师就是姐姐吧。我希望我的第一角色跟我本人比较不一样。演个野蛮女友也不错。”

  “我和阿旭依然是好朋友”

  被人说靠炒作与言承旭的绯闻也好,被说故意泄漏亲密照片以求上位也好,林志玲始终温柔相对。但她说千万不要祸及她的家人,“不然我肯定翻脸。”人气日升,林志玲感叹:“希望能够有多一点时间陪伴家人。”说到私人空间,林志玲就自爆最喜欢的亲密相处方式是拥抱和牵手。“我觉得抱抱让人比较能够感觉到对方的真诚。而牵手,会给我好温暖的感觉。”

  难怪,早前曝光的林志玲与言承旭的亲密照片,两人就是拥抱的姿态。由此亦可见二人关系的确一度十分亲密。不过最近传闻二人交恶,但林志玲笑言二人仍是好友。“其实传闻我们交恶那天,我的心情真的很好。言承旭有没有打电话给我,外界又怎么可能知道呢,我们依然是好朋友。友谊会因为别人说什么就断裂那也太脆弱了。”时报记者 周昭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