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脱衫拍得24万 承诺协助振兴印尼旅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19 新浪娱乐
成龙脱衫拍得24万承诺协助振兴印尼旅游(附图)

成龙脱衫拍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龙曾志伟到印尼的探访昨日告一段落,前晚他们参加当地华人社团所举办的凤凰亚齐有约慈善晚会,凤凰卫视印尼探访团的领队刘长乐亦有出席。会上成龙与志伟也认真谈及今次探访的感受,他们更承诺会全力协助印尼重振旅游业。

  供三孤儿读书

  大会又安排了五个小朋友作代表答谢探访团,他们都是亚齐省受海啸影响的孤儿。一位小妹妹被问及愿望时,她说想听成龙唱歌外亦提出家中还有两弟妹,他们也想继续读书。成龙立刻答应了小妹妹的要求,只要他们想读书便没有问题,他会供三姐弟读书到大学毕业,场面感动。

  会上也有轻松的一面,大会安排了栋笃笑、慈善拍卖,成龙更歌瘾发作上台唱歌娱宾。成龙即兴脱下唐装衫来拍卖,由一百元美金底价到最后三万元美金(约 24万港元)成交,成龙亲向投得唐装衫的善长穿衣。

  志伟与成龙的双人栋笃笑互相揶揄,制造欢乐气氛。成龙还捉了凤凰卫视的主播吴小莉上台合唱他的《明明白白我的心》。虽然他们事前没有排练,但现场观众仍掌声鼓励,最后成龙难忍受走音而叫停。他笑说并非他的歌不好听,只是吴小莉唱得不好。他又要求独自清唱,后来他继续拿吴小莉开玩笑,说她做主持好了不要唱歌。吴小莉一脸尴尬,委屈说是大哥拉她上台唱歌呢!明/林祖杰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成龙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