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吴宗宪遭不明人士围殴专题 >正文

吴宗宪曾一度心灰意冷:瞎了,就退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45 新浪娱乐

  遭围殴重伤后的吴宗宪,昨天下午伤后首度现身台视,他收起了搞笑脸孔,改以感性诉求谈近况,对众说纷纭被殴原因,他不排除是黑道警讯,甚至还开玩笑地暗指是否主持节目时得罪某女星,才导致被打。

  吴宗宪因右眼受伤太重,他一度心灰意冷地喊出:“如果瞎了,干脆顺理成章退出演艺圈吧!”

  吴宗宪走进记者会现场,明显受伤不轻,面对媒体时,他尴尬地说:“其实我没有什么好说明,站出来是希望大家不要多做臆测,坊间实在有太多怪异的说法。”吴宗宪重述当时被打状况,“本来我们是要去神旺饭店,因为太晚才换地方,当时就发现有辆银色保时捷在跟踪,后来就出现7、8名状汉同时围殴我,从他们手法,应该是精英部队,看得出来是要给我警讯,而非置我于死地。”

  问他是不是得罪黑道?吴宗宪表示,“不太清楚,我只能说确实有人给我暗示,我还在等讯息,毕竟打人总有理由吧!”除了警讯,私下他也曾与几位大哥开玩笑讨论:“搞不好是我曾‘亏’哪位女明星,被她的男朋友海K,对方又有黑道背景也说不定!这就是一个谐星的悲哀,我们总把自己摆在最卑微的角落。”

  吴宗宪被殴成了社会事件,除了心灵受创,他个人也觉得很丢脸,“我现在右边视力几乎是零,头上的伤缝了9针,剪开后又出血,后来又缝了第二次,目前状况已消肿,前几天,甚至连我自己都不认识这张脸,如今既然要出来,我也希望能够漂亮站出来。”(联、许晋荣)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宗宪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