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吴宗宪遭不明人士围殴专题 >正文

吴宗宪嘴巴太贱早就该打 徒弟只管录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5:49 法制晚报
吴宗宪嘴巴太贱早就该打徒弟只管录专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今天上午,东森电视最新报道称,台湾警方对吴宗宪被打案的调查已经有了一些进展。根据吴宗宪被打现场有人拿手机拍照的情况来看,台湾警方也怀疑是专业的讨债公司所为。

  今天上午,记者还与阿尔发唱片负责人张婉仪取得联系,她告诉记者周杰伦回台后一直在棚里录音,但如果知道这件事,他肯定会在第一时间与恩师吴宗宪取得联系。而吴宗宪
曾经所属唱片公司BMG唱片前总经理陈右荣也向记者表示,吴宗宪不像是一个树敌的人,平时与他接触印象不错,希望他没事。

  事件回放

  吴宗宪遭围殴缝9针

  吴宗宪4月17日录制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后前去宵夜,出来的时候突然被四五名不明人士殴打,为何被殴?他完全不清楚。随即吴宗宪被送到医院救治,据了解,吴宗宪头部缝了9针,并在被殴后立刻报警备案。

  本人回应

  搞笑也要被痛扁很悲哀

  吴宗宪表示并不清楚被袭击的原因,谁是凶手目前也不清楚,这些事情已经交给警方来处理。他本人认为,“每天搞笑,很多人认为我们是玩世不恭,但我面对生命是很尊敬的,要被这样‘开扁’,我觉得很悲哀。”

  对头反应

  嘴巴太贱早就该打

  吴宗宪的前经纪人吴翊凤第一反应是吴宗宪嘴巴太“贱”了,但他否认此事是他派人干的。

  吴宗宪的“死对头”黄安听说吴宗宪被打,第一反应也是“早该挨打了,他太招摇了”。不过黄安表示不是他打的,要打早打了。

  吴宗宪:狗急了也会跳墙

  吴宗宪的是是非非

  五年前,台湾某电视台曾报道,张姓某男子出面指控吴宗宪涉嫌酒后打人。虽然吴宗宪竭力否认,但各方传言不断,甚至传出对方索赔300万新台币,吴宗宪还请出黑道出面谈判。

  行事风格备受争议的他,从与旧爱陈孝萱纠缠不断的关系,到被曝“拋妻弃子”,吴宗宪不只使艺人的“诚信”遭严重质疑,从此也离不开是非的暴风圈。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宗宪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