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湘婷与绯闻男友修杰楷十指紧扣逛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50 新浪娱乐
侯湘婷与绯闻男友修杰楷十指紧扣逛街(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演艺圈的“好朋友”定义有很多,盖棉被纯聊天称“好朋友”,十指紧扣逛大街也叫“好朋友”,昨天下午,笔者现场直击侯湘婷与绯闻男友修杰楷,大手牵小手去看电影,感情好不甜蜜,对于恋情被抓包,侯湘婷和修杰楷反应一致,男方拿出“好友”两字当挡箭牌,女方则开玩笑说:“不然就写我和小修是十指紧扣的好朋友吧!”

  昨天下午2点多,绯闻恋人侯湘婷与修杰楷手牵手一同出现东区“华纳威秀”,顶着
艳阳,侯湘婷身穿背心及牛仔垮裤,修杰楷也穿轻松打扮,小俩口似乎是默契十足,女生身上背个GUCCI小背包,头戴迷彩鸭舌帽,修杰楷同样也侧背运动包外加深色鸭舌帽,近看之下,两人还真是情侣样。

  当两人走向华纳威秀时,一路上,小俩口不但十指交扣,小女人个性的侯湘婷还数度将头倚在修杰楷肩上,遇上有路人认出他们,害羞的两人,还会玩起“装没事”游戏,先放手、分开走远,待数分钟后,才又迅速地牵紧,继续甜蜜逛大街,走到售票口,修杰楷也展现体贴一面,看到美食街,还会细心询问着:“饿不饿?要不要吃什么?”贴心举动也让侯湘婷脸上始终漾着甜笑。

  不过最初在华视“听不到的恋人”时,两人曾传出绯闻,当时刚和男友隆宸翰分手的侯湘婷,对于绯闻对象修杰楷,仍坚称两人仅是好友,所有绯闻都是剧组炒作,对于恋情曝光,侯湘婷解释:“因为之前我去了趟内地,最近回来才约出来吃饭、看电影。”两人是否为男女朋友?侯湘婷说在她的认知,就是好朋友,也强调修杰楷还不是男友,至于“十指紧扣”,侯湘婷开玩笑说:“不然你就写我和小修是十指紧扣的好友!”

  女方完全否认,修杰楷则边傻笑边重复着“我们是好朋友”几字,解释两人关系,但据经纪公司透露,修杰楷和侯湘婷打从合作“听”剧,两人感情好,大家也都看在眼底,反倒是侯湘婷前男友隆宸翰,前阵子和记者在某餐厅遇见,被问及和侯的感情,他也大方认了表示两人已分手,全然推翻外界揣测两人感情已转为地下情的事实。(星、曾佩玟)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侯湘婷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