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心如出书强调单身 好友写序踢走绯闻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2:02 东方早报
林心如出书强调单身好友写序踢走绯闻男友(图)

林心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心如为了寻找《欲望都市》的梦想,毅然放弃演艺圈的工作,到纽约游学三个月,最近她把在纽约的点点滴滴集合成文出版了一本名为《私藏心如》的文字、写真、影音光碟三合一作品。昨天她趁着拍戏空档在上海书城举行了新书发表会。在会上她大倒苦水,一边倾诉她在纽约遭受的冷遇,一边还要解释绯闻男友唐季礼为何不帮她的新书作序。

  不在乎成为“一本作家”

  时下明星游学成了时尚,林心如从纽约充电归来,刚被传有孕在身的张惠妹却还留在天寒地冻的波士顿学习。明星大老远走一趟究竟是求什么?外界也质疑明星究竟是去“游”还是去“学”?昨天林心如给出自己的解释,艺人需要的不过是一个喘息的机会与空间。外国游学只是“减压”的一种途径。在纽约游学三个月,她过着平常人的生活,这是她一直渴望的。林心如回忆说,在纽约她遭受过冷遇,也体会到了寂寞。“刚去纽约时,我英文不好,所以最怕的就是点菜,往往等我搞懂菜单,身后已经大排长龙,纽约客的脸色可不好看,对我冷嘲热讽,这对于我来说简直是一种煎熬。”林心如还透露,自己在家里养尊处优惯了,所以刚到纽约什么都不会,一个月后才会用微波炉、洗衣机,独立照顾自己。“那一个月真的很寂寞,什么都要自己来。”

  有了此番经历,林心如才决定出书,把这些故事告诉给粉丝。不过她出书前却遭人劝阻,因为现在出书的明星很多,假如书中没有很充实的内容,很难在一片混战中杀出重围。对此林心如却满不在乎,“这本书销售成绩我不会想太多,我是和粉丝分享我的心情,这本书里面完全记载了镜头外的林心如。”林心如还表示,即使成位“一本”作家,自己也不在乎。

  亲自把唐季礼“序”踢出局

  在书中,林心如力邀多位曾经传过绯闻的男星帮她作序,但是唯独缺少“头号绯闻男友”香港导演唐季礼。对此林心如昨天透露,请朋友作序是出版社的建议。“当时他们列了一个名单给我,建议最好是挑圈中好友,但是我圈里面的朋友不多,此时正好在MSN里碰到苏有朋古巨基,于是我就力邀他们来为我这本书写序。”至于唐季礼,林心如坦承亲自被她“踢出局”,因为林心如觉得让他来写有点怪,不过记者追问为何怪的时候,她没有多作解释。只是连连说“感觉不对”。直到有记者问她为何这本作品要强调“单身”日记时,林心如很爽快地说自己目前还是单身时,记者们都恍然大悟,为何一号绯闻男友的“待遇”有差别了。

  自荐再演琼瑶戏

  游学回来,林心如觉得自己成熟很多,对演艺圈有了新的认识,现在她在规划未来的发展,对于最近传出琼瑶重拍旧时经典,林心如特别感兴趣,不断向记者打听会重拍哪部。在她看来希望琼瑶翻拍《梦的衣裳》,这是林心如最喜爱的琼瑶小说。对于《几度夕阳红》,她表示只要琼瑶找她,剧本适合自己,她是非常乐意接演。毕竟自己因为演琼瑶的戏才走红,所以琼瑶点名肯定会无条件出演。(骆俊澎/文 孙洁 赵静/图)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心如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