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返港受欢迎 阿娇借新歌澄清自己没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7:46 新浪娱乐
Twins返港受欢迎阿娇借新歌澄清自己没恋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wins昨天在香港举行新碟签名会,吸引上千人围观,场面轰动,她们更现场演唱内地风行的情歌《老鼠爱大米》。大家都认为Twins各自在甜蜜恋爱中时,阿娇突然一脸认真的说:“我澄清真的没有拍拖。”

  Twins过去一个月在外地忙着宣传首张国语碟《见习爱神》,先后在台湾、上海、北京、珠海、马来西来等地举行全球巡迴签名会,香港是最后一站。昨天她们在观塘一家商场
举行签名会,久违的香港歌迷大力捧场,五百个签名名额竟超过八百人排队,当中更有两个歌迷坐着轮椅前来,令她们大为感动。

  此次名为《见习爱神专辑全球签名会,香港最终回》的签名会,为配合Twins新歌《老鼠爱大米》宣传,有米商赞助五百袋米,送给现场排队签名的前500名Fans。唱片公司表示Twins的新碟已两次卖断市,第三版中会收录《老鼠爱大米》的国语及粤语版。有传许志安曾与Twins争唱此歌,对此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表示,《老鼠爱大米》原唱者王启文早在一个月前联络英皇,点名想Twins翻唱此曲。阿Sa也说:“我听过王启文的访问,他想找两个女孩子唱,好象外国组合M2M。”

  因为阿娇和阿Sa各自都在恋爱阶段,问这首歌是否唱出她们的心情,阿Sa就说:“没有,我天天都好开心,是做事开心。(录这首歌时心里想着谁?)阿娇啦!”但阿娇却一本正经地说:“我没想着任何人,我澄清我真的没有拍拖。”

  昨天的签名会原本只安排为五百名Fans签名,但排队的Fans远远超额,于是Twins决定再为三百名Fans签名,更有两位伤残人士坐轮椅捧场,令她们大为感动,特别和他们合照留念。苗菲/文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