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代言彩妆性格不改 地狱式减肥击破怀孕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19 新闻晚报
大S代言彩妆性格不改地狱式减肥击破怀孕传闻

大S在代言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性格一向“龟毛”的大S来到上海,为AVON新品代言。龟毛是时下年轻人口中的流行语,意思是别扭不直爽。而出现在代言现场的大S除了为商家说好话之外,其余的时间依然是一副难搞的模样,同时她也透露,接下来会有很多鬼片剧本找她,自己有意要成为新一代的鬼片皇后。

  -龟毛表现一 下次代言请找小S一起

  大S表示,和AVON的合作缘于十多年前。当她还只有16岁,是个涉世未深的小姑娘时,她就拍过该商家的广告。十多年后,当品牌再度找上自己时,她觉得即便是代言价格不高也应该应允,在电视广告的拍摄过程中也是极度配合,完全没有难搞的迹象。

  不过徐家向来姐妹情深,妹妹小S永远都是大S的事业好拍档。无论两人中的哪一方事业上有新拓展,两人总想着分享。于是,尽管AVON的副总裁明确表示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考虑启用大S,可大S却在一旁不断地表示,其实小S很红,在台湾一向她是一姐,我是二姐。所以希望下次代言可以买一送一,也叫上小S一起。在她看来,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这可难为了商家,只得在一旁苦笑。

  -龟毛表现二 鬼片剧本妈妈先看

  大S近来事业进展顺利,在即将展开的内地宣传中,除了与仔仔合作的偶像剧《战神》外,也包括了和刘烨拍摄的鬼片《疑神疑鬼》,这对一向淑女形象示人的大S堪称不小的突破。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演得太好的缘故,竟有源源不断的鬼片剧本开始邀约,令其一下子成为了继李心洁之后的鬼后接班人。

  然而谁都知道大S难搞又胆小。她坦言平时鬼话都不敢说,更加不敢看鬼片了。于是所有的鬼片剧本自己都是不敢先看的。于是就苦了徐妈妈。剧本都由徐妈妈先看一遍,打了预防针,告诉大S是不是害怕到没法看,自己才会决定要不要接拍。至于面相青春的大S究竟在鬼片里有多可怕,可能只有在《疑神疑鬼》上映的时候才知道了。

  -龟毛表现三 为怀孕传闻减肥

  大S有几点绝对不允许别人提:不能说她胖了,不能说她腿粗,不能说她皮肤黑。可偏偏有媒体捕风捉影,在看到她脸型圆了不少后,就称大S和蓝正龙修成正果———怀孕了。在听到这则传闻的时候,大S第一个表现竟然不是怒斥不实传闻,而是回家照了照镜子,自己真的胖了吗?

  大S说,其实自己真的只是脸型圆了一点,身上是一点肉都没有的。不过看了这则报道后,她决定要减肥,把脸肉减掉,以行动告诉大家自己并没有怀孕。现在的她一天只吃一个香蕉,还是一掰为二分两顿吃,还有就是喝三杯牛奶。

  大S语录

  “你希望男生看到你都想亲你吗?告诉你一个好方法。先抹厚厚一层护唇膏,然后剪一段保鲜膜贴在唇上,用热毛巾敷30秒到1分钟再取下,最后抹唇彩,这样唇就会湿润而充满诱惑了。”

  “第一本《美容大王》教大家如何护肤,第二本想教大家如何化妆。不过我实在太懒了,除了拍戏和主持《娱乐百分百》,什么都不想干。”

  “宪哥遇到的事情,我很生气。希望歹徒能早点被捉到。作为艺人我很害怕,因为我们目标很明显。”记者 韩垒报道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S徐熙媛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