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为“怀孕流言”减肥每天只吃一根香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38 东方早报
大S为“怀孕流言”减肥每天只吃一根香蕉(图)

大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S为了“怀孕流言”,居然持续3个礼拜每天只吃一根香蕉度日!昨日大S旋风来沪20小时为某化妆品牌代言,在记者会上露面的大S,面容看起来比起之前宣传自己新书时消瘦不少,她直言因为被“怀孕流言”给气倒,硬是痛下决心减肥。

  代言费从三万变百万

  这次大S代言的品牌可谓是见证着自己的成长,因为大S高中时期,第一次接拍的广告就是这个品牌,当时还是“超龄演出”。“那时我是扮演要去面试的上班族,不过上班族的年纪大概是26岁吧,但是我那时候才16岁而已。”据了解当时拍摄广告的费用只是3万元人民币,不过到了现在,有传言她已经是代言费千万的广告小天后,对此昨天大S极力否认这个天文数字的身价,只是说大家都非常满意的价钱,至于具体数目大S不肯透露,只是表示是代言费达到了7位数。不过她似乎还不满足,有钱要全家赚,她居然要当场的记者一起做见证人推荐妹妹小S来做代言人,甚至不介意的话连一向爱出风头的徐妈妈也让厂商考虑一下。

  为了减肥3星期只吃香蕉

  昨天大S身穿一件五彩的紧身吊带裙亮相,玲珑的身材较之以前更凹凸有致,虽然比起妹妹小S还是有差距,但是比起之前在台湾出席活动时发福的身形已瘦了很多。对此昨天大S透露,不要看她表面如此艳丽,实际上背后却是进行了“地狱式减肥”,因为之前发福被媒体猜测已经怀上男友蓝正龙的BABY,为了击破这个流言,大S开始积极减肥。不过减肥的日子是不堪回首的,“我每天只吃一根香蕉而已,真的是超痛苦的,我这样子大概持续了3个星期,结果瘦了3公斤,后来实在是受不了,我才恢复正常进食。”不过如此用心良苦,她也换来了别人的赞美,她直说那时自己的“虚荣心”已经得到满足,即使再苦也值得。

  甘当妹妹绿叶让小S来养她

  近年,台湾一线女星不是结婚就是声势大不如前,所以很多媒体看好大S接棒成为当家花旦,对此大S没有直接回应,却拿出小S来作托辞,“大家都知道小S在台湾红得不得了,她是目前的‘一姐’,只要有她在我永远当‘老二’。”谈到妹妹小S,大S是永远甘当“绿叶”,“我没有好妒忌的,因为我本人比较懒散,她发展好了,赚钱还可以来养我和家人,那我可以去与男友享乐,那是很好的事情。”不过大S承认小S目前暂时在台湾很火,来内地发展还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

  说到这里,大S也不忘表示今后要加大在内地的发展的决心,觉得在内地拍戏才有感觉,因为无论是剧本和制作的品质都是台湾所无法比的,她拿刚演完《夜半歌声》来举例,“之前在台湾我觉得自己的演技还算可以,但是在黄磊老师面前,我真觉得是小学生,所以我要感谢他让我知道什么是演戏。”所以大S很自信,即使不断有人拿她和吴倩莲来比较也不怕。接下来,大S没有任何工作计划,因为现在剧本都是让她演鬼戏,一向胆小的她一直不敢接,所以还在斟酌当中。早报记者 骆俊澎 赵静 实习生 孙洁 图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S徐熙媛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