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唐文龙无奈读者冷落 普通话难煞美女郭羡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51 现代快报
唐文龙无奈读者冷落普通话难煞美女郭羡妮(图)

郭羡妮与读者聊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只要你喜欢看TVB的港剧,就一定认识郭羡妮和唐文龙这对靓女帅哥。昨天,他俩双双做客快报,没想到刚到快报门口,就遭到了影迷们的围追堵截,面对热心的影迷,两腕很爽快,一一签完名才跟记者上楼。或许是大家都想一睹港姐郭羡妮的芳容,快报记者们也纷纷上前凑起了热闹,一时间,快报文娱部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唐文龙热线篇

  印象:皮肤黝黑,很阳刚,但真正让记者目瞪口呆的是他居然用左手写字。“我从2岁就开始用左手写字了,写着写着也就习惯了。”看着他的手在签名板上龙飞凤舞的样子,愈发觉得他的可爱。

  不是美女我不接哦

  无线当家小生唐文龙不但人很帅还特别风趣,昨天只要有电话找他,他都会很惊讶地看着记者,说道:“找我的吗?真的有人找我?”接电话前还不忘开玩笑地问一下记者:“是美女吗?不是美女我不接哦!”话虽如此,唐文龙对每个读者的电话都很热情,而且还很谦虚,凡是女读者夸他帅之类的话,他都不好意思地回答道:“还好,还好,一般帅了!”现代剧演得不好吗?

  在众多热线中,一般都是先找郭羡妮聊,再找唐文龙聊,可惟独一位南通的男影迷一上来便要和唐文龙聊,这令唐文龙很吃惊。“唐先生,我最喜欢看你的片子了,你所有的片子我都看过,特别是《绝世好爸》,你演得太出色了。不过我还是喜欢你的古装剧,你在古装剧里的造型帅呆了,以后还是多拍点古装剧,可以吗?”听到这么多的赞扬,唐文龙先是表示感谢,而后说道:“是不是我演的现代剧不好啊,其实我觉得我在古装剧里的造型有些呆,还是现代剧里面的造型帅一点了!”

  唐文龙在快报文娱部看到了一张蔡琴的海报,随口对记者说道:“我最喜欢蔡琴的歌,虽然她的年纪大了,可她的唱腔、风格都没有改变,一如既往地给歌迷带来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我平时也经常听她的歌,感觉很好!”

  郭羡妮热线篇

  印象:郭羡妮的美让记者为之一怔,她的随和、大方、温文尔雅,时而装嗲,时而冷静,绝对可以和任何美女巨星媲美,遗憾的就是少了一些张扬

  普通话难煞郭羡妮

  很多香港明星的普通话都不标准,郭羡妮也不例外,昨天每当有读者打电话进来,郭羡妮都很费力地讲着普通话,说得不好时还告诉读者:“我还在学说普通话,讲得不好要谅解哦!”当讲到自己正在演西施时,“西施”这两个字怎么也说不出口,拿着电话愣了半天,幸好记者帮忙解围,告诉她应该怎么说,方才能回答得出,以后只要有读者问她下部戏演什么她都很大声地告诉读者,“我演的是西施!”看来郭羡妮现学现用的水平还很高呢!不过也有读者不买账,当郭羡妮接完一个读者电话后,这位读者又找唐文龙聊了起来,听见唐文龙的普通话说得很好便说道:“唐文龙,你的普通话比郭羡妮好多了!”没想到那位读者的“批评”被一旁的郭羡妮“窃听”了,假装生气地说道:“哎,你不会吧,刚刚和我聊得这么好,还说很喜欢我,现在怎么在批评我了啊?”

  巧妙回应感情问题

  郭羡妮和温兆伦的恋爱问题一直广受关注,很多读者都希望这对金童玉女能走到一块。昨天当有读者问及郭羡妮,她和温兆伦的感情目前如何时,郭羡妮一听,笑着说道:“你问得好专业啊,我都不知如何回答你好了。可以说我现在工作一直很忙,所有的精力全都放在了工作上,所以都没有时间去谈情说爱了!”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