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伍佰宣布与经纪人女友结婚 婚礼好象偶像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15 新浪娱乐
伍佰宣布与经纪人女友结婚婚礼好象偶像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摇滚天王伍佰,昨晚破例穿着红粉色的T恤,喜孜孜宣布:“2003年2月8日,我和陈文佩在日本福冈结婚了!”当外国神父为他们证婚时,伍佰感动的掉泪,当时,伍佰穿著黑色西装,陈文佩穿着黑色礼服、披红色围巾,不过伍佰说:“我的心里,一直觉得这场婚礼,就像一部偶像剧,而且,是粉红色的哦!”

  伍佰透露,和陈文佩相识、相恋12年。早在2000年时,他们曾计画到美国拉斯维加
赌城结婚,“当时我太任性了,一直想看沙漠,阿佩陪著我看沙漠,直到太阳下山!”,婚也没有结成,后来工作忙碌,一直等到2003年才到福冈结婚。

  选择福冈的“海之中道”饭店结婚,有特殊原因吗?“那是多年前,我和阿佩第一次到这个饭店度假,看到很多人在这里结婚,很有趣!”,伍佰回忆说,结婚那天场面很冷清,只有新郎和新娘两人,饭店还请工作人员也来凑热闹,沾喜气。

  为他们证婚的外国神父,知道伍佰是台湾的红星吗?“当然知道,他看我穿这样,也知道,不过,我有告诉他啦!”伍佰紧张的直冒汗,婚礼上,伍佰送新娘钻石耳环和钻表,“新娘送我一堆黄金!”伍佰心中像“粉红色偶像剧”的婚礼结束后,“我们就在日本泡一个礼拜的汤,作为庆祝!”

  伍佰和经纪人陈文佩,相差5岁的“姐弟恋”,爱情长跑12年修成正果,日本福冈公证后,伍佰透露,他结婚的事,只有昔日“真言社”老板倪重华和昔日“魔岩”唱片总经理张培仁两位朋友知道。“我们不想宴客、也不想有什么仪式!”结婚二年二个多月了,陈文佩怀孕了吗?“没有!”伍佰答的很肯定!

  “这是迟来的喜讯!”伍佰说,日本福冈公证后,一度想登报公告,后来想想又算了,“可是又不知如何开口说!刚好有人传说我结婚了,我就用这机会,向大家报告这个喜讯。”

  伍佰带着他和陈文佩的结婚证书给大家看,证明他结婚了,“结婚照,是私人的事,我就保留不公开!”,伍佰透露,“二年前,我的身份证配偶栏上,就登记陈文佩了。”返台登记时,“我找了张培仁、倪重华,当证婚人,他们也不知道借给我印章,是盖结婚证书!”伍佰的结婚,真的作到滴水不露!

  提到老婆,伍佰突然变得很浪漫:“上帝要派这样女孩来照顾我,是注定好的,我的生命因她变得更完整!”12年来,伍佰说,“我们一直很聊得来,很少女孩可以我和谈话,她是例外!”伍佰和陈文佩,从歌手和经纪人的关系,变成夫妻,伍佰说,“结婚后,互相更属于对方,以前是这样,现在也这样!”(民、姜玉景)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伍佰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