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赵雅芝容颜未老 古典旗袍现身引众人惊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21:16 新浪娱乐
组图:赵雅芝容颜未老古典旗袍现身引众人惊叹

赵雅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赵雅芝容颜未老古典旗袍现身引众人惊叹
赵雅芝

  新浪娱乐讯 资深古装美女赵雅芝的魅力几十年如一日。4月27日上午,赵雅芝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在天河城举行的公益活动。一身古典红色旗袍现身的赵雅芝一出场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不少人惊呼“真漂亮”,“她是不是真有40多岁了?”,也有记者当场变fans,上台要求合影。谈到保养的秘诀,赵雅芝认为除了吃健康食品外,身心要保持愉悦,多做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

  此次公益活动的主题是尽孝心,母亲节就快到了,赵雅芝希望孩子怎么尽孝心呢?赵雅芝表示不会要求孩子特意买礼物,觉得孩子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懂得判断是非,生活得开心,就已经是一种孝顺了。至于赞不赞成孩子将来进入娱乐圈发展,赵雅芝觉得进娱乐圈也不是件不好的事,但还是先让他们完成学业再考虑。对于让很多女孩子加入娱乐圈的香港小姐选美赛事影响力不如以往,赵雅芝觉得主办方都很认真的,每年的主题也是很正确的,还是能提供年轻人学习经验的机会。

  由赵雅芝、狄龙率领苏友朋等年轻偶像打造的《杨门虎将》在广东地区播出时取得了不错的收视,但在香港亚洲电视播出时却遭遇“大长今”效应,成绩非常不理想,对此,赵雅芝无奈的表示,香港的环境比较特殊一点,观众看电视不是选择时间段,而是选择哪个频道,这种收视习惯让他们打开电视就看经常看的台。对于演员来说,收视是难以控制的,主要做好的是尽力演出。

  赵雅芝出道以来,塑造过很多经典古典美女角色,《京华烟云》中的姚木兰就是其中一个。对于去年赵薇接拍《京华烟云》,重塑姚木兰这个角色,赵雅芝觉得重拍电视剧对每个演员来说都是种压力,但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演绎方式,赵薇也是个比较有经验的演员,相信这个角色会同样成功。湖水/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雅芝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