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风情万种维纳斯:看当红女星如何呵护娇丽容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13 新浪娱乐
风情万种维纳斯:看当红女星如何呵护娇丽容颜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风情万种维纳斯:看当红女星如何呵护娇丽容颜
黄奕

风情万种维纳斯:看当红女星如何呵护娇丽容颜
杨欣

  新浪娱乐讯 女人天生爱美丽,娱乐圈的女星们就更加爱惜自己的美丽容颜了,毕竟这是她们的本钱。到底是什么方法能让她们的美丽数年如一日呢?

  张曼玉:经典维纳斯

  从刚出道带着小虎牙的可爱清新到现在不惹凡尘的简洁优雅,多年来,张曼玉一直人们心目中的经典美女。她的美丽法则却并不复杂,也不需要去昂贵的沙龙、美体中心,只是日复一日坚持一套由她独创的实用而健康的保养方法,美丽竟然如此简单。张曼玉有着超过170cm高挑清瘦的身材,匀称动人有形有款,但其实她却是易胖体质,稍一疏忽就有发胖的可能。为了维持完美体型,她制定一套专门的瘦身计划,其关键在于饮食清淡,同时又营养均衡。另外,每天张曼玉都要喝就是3杯以上的牛奶,既补充了人体必须的养分、钙质,又对瘦身滋养有着绝好的效果。

  范冰冰:古典维纳斯

  大眼睛、尖下巴、皮肤晶莹剔透的范冰冰天生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古典美人胚子,笑起来却又是那样的灿烂、充满活力。平时的范冰冰出门前只是在干干净净的脸上略作修饰,不戴任何饰物,清爽淡雅,越发显得天生丽质。

  和天下所有的女人一样,她也是个崇尚美丽、追求时尚的女孩,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对于保养容颜,范冰冰表示,自己的肤质天生比较好,平时也不太化妆,但是拍戏时的粉底妆会上得非常重,十分不利于皮肤保养,所以一拍完她就立刻卸妆,而且卸得非常彻底,保持皮肤清洁,让毛孔顺畅地呼吸。有时间的时候也会去美容院做全身或部分皮肤护理。每次做完,皮肤感觉都会感到特别舒畅。

  以前在饮食上无所顾忌的范冰冰,对于油炸食品、辣椒、巧克力、蛋糕……是来者不拒。现在,她渐渐改变了过去的一些不良饮食习惯,注重营养均衡,保持饮食清淡,多喝汤,多喝果汁,多摄入花生、芝麻、核桃、植物油等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且利于头发健康养护的食品。演员的工作忙碌而且没有规律,有时候连每天两个小时的睡眠都不能保证,所以范冰冰会有意识地控制自己的睡眠质量,让自己保持充沛体力,才能更好地拍戏。另外,适量运动、远离烟酒也是她保持美丽的方法。

  林志玲:魔鬼维纳斯

  2004年,一个30岁的女人莫名其妙就爆红了起来,甚至有取代大美女萧蔷,成为新一代“宝岛第一美女”的趋势,她就是身高175cm,笑容甜美,身材惹火的当红模特林志玲。接连主持了金马奖、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等大型活动,她可谓是风光无限。在身体保养上,作为模特的林志玲更是有着独到的心得:疲劳的时候,她最爱用各种精油或者牛奶泡澡,这不仅利于解乏、恢复体力,对于瘦身和皮肤护养也有着极佳的作用。而其魔鬼般的34C上围,她的保养绝招就是洗澡的时候自我按摩,然后用冷水由下往上冲。

  杨欣:百变维纳斯

  身材火辣的“百变精灵”杨欣更火辣的地方是在饭桌上:“麻小(小龙虾)”,水煮鱼……一道道火红热辣让人望而生畏的菜肴,在她的性感樱唇里全成了人间至味,越辣她就越爱吃。大多数人吃多了辣子就会长痘痘,可是杨欣的皮肤却还是光滑水嫩如同新生婴儿,演技善变的她,在美容方面的变化多端也令人咂舌。关于美容,杨欣歪着脑袋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什么“秘诀”,她最好的美容方法就是美美的睡觉,睡眠好了,皮肤自然就会充满神采,难怪在名媛云集的各种聚会上难得见到见到这位美眉呢,原来全去补觉去了。

  远离不良嗜好是杨欣的另一个美容原则。 杨欣说,很多人为了缓解压力或是好奇心驱使就和烟酒交上了朋友,岂不知这又是一个美容的大敌,她从来不放纵自己与烟酒为伴,想给自己放松了,就试着以别的项目调剂一下,比如说,锻炼啊,看一本久违的书啊,上上网啊,看一个大片啊,吃一顿美餐啊。除了拍戏必须外,杨欣说自己尽量不熬夜,也不去深夜泡吧、吃夜店等这些圈内人喜欢的生活方式。她认为夜生活除了要忍受烟熏火燎之苦外,还破坏了平和的心境,打乱了正常的生物钟。新近听说杨欣正为央视大戏《高峡出平湖》而刻苦减肥,真不知道她下次露面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

  黄奕:活力维纳斯

  酷爱运动、活力四射的“新小燕子”黄奕,主张一天的运动时间最少也要2个小时,通过运动流汗,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光滑。运动之外,绿茶是她强力推荐的美容美体法宝。坚持每天喝绿茶,营养丰富、清理肠胃又有利于瘦身;运用含有绿茶成分的美体护肤品定期为肌肤去除角质并补充优质的水分与养分,闻着淡雅隽永的清新绿茶香氛,身心会在疲倦的时候得到全面升华。绿茶美体护肤品可以去买品牌货,DIY也很简单:先去超市或茶叶店购买研磨好的绿茶粉,然后与准备好的肌肤去角质霜和身体乳混合起来使用,就可以进行绿茶护肤了。

  李英爱:氧气维纳斯

  时下火透荧屏的连续剧《大长今》女主角李英爱,是韩国有名的“氧气美女”,干净清盈的皮肤和不含人工成分的五官,看起来是那么赏心悦目。可是毕竟已经迈入了30岁,皮肤又非常幼细,易过敏,所以对于皮肤护养李英爱是非常注意的。没有工作的平常日子里她通常都不化妆,同时为了保持皮肤的保湿度,每天要喝足1.5升的水,而且几乎不沾不利于皮肤水润透白的咖啡、烟、巧克力等。李英爱保持好皮肤的一个独门小秘诀就是早上洗脸不用香皂或洗面奶,只用凉水清洗,之后再擦一点营养霜,保湿霜之类的补水护肤品。不知道这个方法在理论上是否正确,但却是让她像水晶葡萄一样精致动人。

  徐静蕾:纯美维纳斯

  自出道伊始,徐静蕾就喜欢清新淡雅的造型,纯净、不留痕迹的妆容已经成了她的标志。化妆的时候,她更在意细节处理,最反对造作招摇和夸张。皮肤保养上,徐静蕾在清洁方面的工夫做得最足:无论拍戏拍到多晚,她都会精心彻底地卸妆,保持皮肤清透自然。做演员难免要化妆,化得太久太勤,皮肤就会干燥暗淡粗糙,这是她会找来保湿面膜急救。而身材苗条的她,瘦身经竟然是勤洗澡!她说,洗澡不光能清洁皮肤,还能促进体内血液循环加速,消耗很多多余能量,尤其是劳累一天回到家,洗澡还能放松精神,恢复体力,自然胖不起来啦。 丁小萌 陈静/文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曼玉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