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蓝正龙带朋友上同性恋酒吧 事先向大S报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5:47 新浪娱乐
蓝正龙带朋友上同性恋酒吧事先向大S报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蓝正龙上同性恋酒吧,女友大S管不着?上周六,蓝正龙和圈外朋友现身台北一家知名同性恋酒吧,由于正是热门时段,引起不少客人注意,一度以为蓝正龙有同性恋倾向,替大S抱不平。

  原来蓝正龙早就向大S报备过了,昨天他透过经纪人比利表示,他只是陪日本朋友到同性恋酒吧玩,再说大小S姊妹是“同志之友”,没什么好顾忌的。

  上周六晚间11时许,位于台北市杭州南路的某知名同性恋酒吧,正是大排长龙的热门时段,蓝正龙穿着一身白色休闲衫,戴着压低的渔夫帽和朋友一起进入,高大帅气的身影马上引起注意。虽然他和友人过不久便坐进角落的隐密座位,仍有不少客人认出他来。

  蓝正龙透过经纪人比利表示,“我是陪日本朋友去啦!之前我到日本宣传,他也曾带我去日本的同性恋酒吧玩,其实就是喝酒聊天,跟一般酒吧没啥两样。”蓝正龙说,这次日本朋友来台,也要求到台湾的同性恋酒吧看看,一群朋友才陪他到酒吧玩,不过因为频频被行注目礼,刚开始的确略感尴尬。

  好笑的是,当蓝正龙上厕所时,旁边有两名男同志一边钉着他,一边窃窃私语,对话全被他听在耳中。一人说:“哇,是蓝正龙耶!”另一人马上接著说:“真的,我就知道他是gay,听说他其实跟我朋友在一起。”让他啼笑皆非。

  蓝正龙拍完电影“恋人”后,他保持健身习惯,现在已有“四块肌”好身材,也有不少新戏找上门。不过5月底他可能接下内地剧,飞往西安和上海拍摄,眼看又要与女友大S聚少离多。(联、叶宜欣)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蓝正龙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