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燕姿穿着短裙内裤走光 春光乍泄懊恼不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8:11 新浪娱乐
孙燕姿穿着短裙内裤走光春光乍泄懊恼不已(图)

孙燕姿红色内裤走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燕姿穿着短裙内裤走光春光乍泄懊恼不已(图)
孙燕姿、梁静茹和五月天

孙燕姿穿着短裙内裤走光春光乍泄懊恼不已(图)
身着中空装

  日前的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颁奖典礼上,得奖人中,孙燕姿情况最惨,穿着短裙的她,一坐下来,不小心红色小内裤走光,一站起来,穿着中空装的她,肚脐旁因为盲肠炎留下的疤,也被拍到!

  孙燕姿一领完奖,到后台时,就愁眉不展:“完了,走光了!”她没想到摄影记者会蹲下来拍到她的红色内裤。昨天她身上所穿的短裙配中空装,是她自己搭配的,“这条短
裙,两天前才买的,很喜欢,就穿出来,没有想到会变成这样!”昨天颁完奖后,孙燕姿一直很懊恼,还向华纳唱片主管小刚说:“抱歉,明天出来的新闻,焦点都变我走光!”华纳主管一再安慰她,没有关系,不要那么难过。

  事实上在当天的颁奖典礼,还有不少小插曲,孙燕姿、梁静茹五月天,各自从新加坡、大陆飞回台北,参加颁奖典礼,后台相见,孙燕姿劈头就问梁静茹:“你和玛莎传绯闻呀?”重感冒的梁静茹,一听这么辛辣的问话,咳了两声,再问一句:“呀,燕姿,你不是在演艺圈吗?”孙燕姿说:“因为我人在新加坡。”孙燕姿会对玛莎绯闻好奇,原因是昔日孙燕姿还没有男友时,玛莎对她有好感,曾动了想追她的念头。

  而孙燕姿和梁静茹,不只双双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昨天,两人戴的项链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孙燕姿戴的是LANVIN(浪凡)的项链,梁静茹说,“我这是小白球项链!”

  孙燕姿和梁静茹聊完绯闻后,听到“五月天”的阿信提到要帮萧蔷写歌,孙燕姿马上用大眼瞪阿信:“你要帮我写的歌呢,什么时候交?”

  孙燕姿两年前,就向阿信要歌,最近她在录唱新专辑,还是没有收到阿信的歌。阿信欠的歌债很多,昨天,孙燕姿当面向阿信索歌债,不过,阿信还是强调:“要先帮萧蔷写歌!”有媒体爆出:“可是,萧蔷的唱片公司倒了呀!”阿信马上帮萧蔷讲话:“不要这样,她还是可以再出专辑的呀。”

  颁奖礼上萧蔷担任颁奖人,还颁奖给五月天,阿信说:“我第一次看到她,本人比电视上还漂亮!”阿信直说,对萧蔷很有感觉。民 姜玉景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