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音乐人许常德自曝王祖贤为戏暴肥是谎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37 新浪娱乐
音乐人许常德自曝王祖贤为戏暴肥是谎言(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资深音乐制作人许常德昨天说出一年前王祖贤暴肥是为了拍戏的真相,他坦承:“那全都是善意的谎言,因看到王祖贤被拍到暴肥照片,非常震惊,替她挡子弹,火速‘编’了一出戏,对外宣布她增胖是拍片需要,没想到因此得罪了徐枫。”

  许常德快人快语,当有媒体主动询及去年此时小贤被拍到暴肥照片的看法时,他大笑表示:“不瞒你说,最近我还和已移居加拿大的王祖贤联络,香港皇室纤体请小贤当代言
人,开价非常高,愿出外景到加拿大拍,条件是发表会时她要回香港,而且广告片中要穿泳装,但这些她都无法接受,只好作罢。”

  王祖贤离开台湾八个月,音讯全无,加上齐秦前阵子不能如期向《我拿什么爱你》剧组报到,险酿纷争,外界难免联想到是否王祖贤在加拿大生产,齐秦跑去照顾她,对此,许常德表示;“以她的身分,不会这样怀孕的,她非常理智。”

  那王祖贤在加拿大做些什么?没有经济压力吗?许常德说:“她在读社区大学,没有学分压力,体重应维持她出国前标准吧,陈果拍《三更2:饺子》,剧中杨千华角色曾找过她,但她修佛,剧情要吃婴胎,她做不到,拒绝了。”

  后来我也确实努力找片商,“我们帮她拍了很多照片要给片商看,但当时她的经纪人徐枫无法接受我们的作法,和她解约,小贤很沮丧,我不知她有经纪人,出面纯粹为了帮她解围,但害她被误会,内心很过意不去。但此事我对人性很失望,朋友间患难时温暖在那里?”

  许常德坦言,为王祖贤解围才“说谎”,王祖贤也立刻减肥“她用断食减肥,一周瘦5公斤,这对健康很伤,我替她捏把冷汗,后来回到快60公斤,我们的增肥戏码也只好告一段落,她爱自由,回加拿大会比在台湾被指指点点好太多。”

  至于王祖贤的经济,许常德表示,台北敦化南路房子是她拍洗发精广告买下来的,齐秦帮她处理卖掉,“说真的,她并非没有压力,但目前这种选择对她最好,她和齐秦是永远的好朋友,且分不开的。”(联、粘嫦钰)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祖贤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