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F4进军日本 徐若暄忙加油:工作千万别迟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7:17 新浪娱乐
F4进军日本徐若暄忙加油:工作千万别迟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包括男友Vanness在内的台湾偶像团体F4大举进攻日本市场,赴日打天下的开山始祖徐若暄在台湾直说:“加油!”并提醒他们日本人做事严谨,所以“千万不要迟到”是赴日发展的最高指导原则!

  目前日本掀起“台风”,F4、林志玲王力宏罗志祥、陈柏霖等艺人接连赴日发展,而早在日本有一片天的徐若暄则在台湾忙着为新专辑《狠狠爱》宣传,和拍摄代言的服
饰广告,面对这股攻日的“台风”,Vivian乐见其成说:“现在台湾的艺人、工作人员的专业程度已不输给日本人,现在台湾艺人出去,是要让他们看到台湾人最棒的一面,而不再是去取经了!”

  现在男友Vanness、好友仔仔朱孝天言承旭等F4成员全面抢攻日本市场,徐若暄除了说“加油”打气外,还提醒他们“千万不要迟到”,她说:“在台湾有时候上通告较随性,时间拿捏没那么准,但日本人做事非常严谨,以忍者精神在工作,不容许出错,自然最基本的就是不要迟到。”Vanness出发前有没有问她的意见?“没有啦,以前拍戏时和仔仔、孝天说过在日本演艺圈要注意的事,没特别提醒,他们没那么胆小吧!”

  虽然日本“台风”盛行,徐若暄不急着此刻再回日本市场,“我想洗刷我在日本综艺节目的搞笑形象,他们希望搞笑,但我玩够了,也有人觉得我很笨,放弃得来不易的市场,但我要转型,这2年来刻意不再上节目,希望明年能带着音乐作品,以实力创作歌手形象回去”。虽然暂时放下日本工作,但和日本演艺圈的好友千秋、保田圭等人依然保持密切连络,那她们有看过《流星花园》吗?Vivian摇头说:“没人提过耶,他们比较关心我怎么不去日本看他们。”(星、赖怡铃)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4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