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资深艺人倪敏然上吊身亡专题 >正文

台湾艺人倪敏然失踪 家人发声明急寻亲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7:44 新浪娱乐
台湾艺人倪敏然失踪家人发声明急寻亲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倪敏然的妹妹倪蓓蓓昨天傍晚代表家人发出声明稿,请社会协寻她们的哥哥倪敏然。

  艺人夏女士说,她和倪敏然原订6月15日赴南京演出《大宅,门都没有》舞台剧,现在男主角忽然不见了,她很着急。昨天,她已拨电话向南京演出单位报备此事。她表示:“有再大的难处,没什么不能解决的,希望他平安回来。倪哥为什么失踪?我也莫名奇妙。以他的年纪应该历练许多事了,那有什么过不去的?”

  倪蓓蓓苦寻倪敏然多日无所获之后,于昨天傍晚4点半向社会求援。倪蓓蓓和她的二姊在声明中表示:“亲爱的朋友:家兄倪敏然近日因太投入戏剧编排与照顾家庭,压力不小;心情低落,已失去联络多日。前几日,家人非常焦急,尤其是重病的母亲更为担心,当时因为怕过度的担心,会影响病情。而且,我们猜测,他或许需要静思,出远门去了,所以没有惊动大家。”

  声明稿中指出:“今日,看到电视报导,在罗东附近,有人看到倪敏然,现在,在这边希望朋友们基于爱护倪敏然的心,如果有发现倪敏然的行踪或确切消息,请通知我们家人。哥哥长期受社会大众的欣赏与关爱,平日我们也深以哥哥的才华而骄傲,再一次拜托各位帮忙协助提供讯息,希望哥哥平安回来,我们也代表全家人再一次谢谢大家的关心。”

  倪蓓蓓表示,她最后一次见到倪敏然是在4月15日。“那天,他在医院里陪罹乳癌进行化疗中的母亲,从早上一直到夜晚,他陪着妈妈。他的情绪不好,妈妈以为他的压力大,要他放开心怀。晚间,他说要回北投家里,就走了。这些日子,他电话不通,也没有再联络,我到他北投家里找他,也没找到人。”

  夏女士表示,她最后一次见到倪敏然是4月12日,“那天,我和倪哥、剧组为了即将于6月赴南京人民大会堂首演的舞台剧《大宅,门都没有》舞台剧进行排练。当时倪哥一切如常,还和我讨论戏的走向。4月16日,倪哥的妹妹倪蓓蓓打电话来找他,可是我们也没有他的消息。16日那天,我有请倪蓓蓓查看一下倪哥的护照,看看他是否出远门了?倪哥一直是很有责任心的人。希望他平安回来。”(民、欧银钏)

  王伟忠:爱他别害他让他静一静

  倪敏然失踪,引起演艺圈许多艺人也跟着担心,王伟忠昨天表示:“这时候,大家就让他静一静吧!”

  王伟忠表示,倪敏然的个性,朋友都很了解,此时突然失踪,可能是碰到些瓶颈,不要去打搅他可能比较好,他说:“这圈子毕竟还是重感情的。”王伟忠形容“爱之则以爱之”,媒体过度爱倪敏然可能会害了他,对于外界揣测倪敏然有没有可能有负面念头,王伟忠连忙说:“呸!呸!呸!不能这样想,这种想法最好都不要有。”(民、黄盈瑜)

  余天担心倪敏然想不开

  艺人余天表示:“倪敏然曾数次在谈心时,透露他心底的灰暗,还多次有自杀念头。他至今没有联络,真让人担心。电视上每隔一小时播出寻他的消息一次,如果他在台湾,他一定会联络。但是,我这一整天却没有接到他的讯息。这不像他平日的为人。”(民、吴光中)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