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资深艺人倪敏然上吊身亡专题 >正文

萧蔷述说和倪敏然认识经过 称要拒绝忧郁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0:55 新浪娱乐

  萧蔷和倪敏然曾有过工作上的交集,昨天她对倪敏然想不开的作法表示难过与遗憾,并呼吁:“有忧郁症的朋友,应该给自己一个机会,想不开的时候打电话给生命线或张老师,或许能有不一样的结局。”

  萧蔷娓娓述说和倪敏然认识的经过,“我出第一本书的记者会就是他主持的,后来他模仿吕副总统,请我上过节目,小时候常看他演的七先生,觉得他是个很有实力的人。”

  对倪敏然选择自杀结束生命,萧蔷说,“身为他的朋友我很难过,对他选择结束这一切更是很遗憾,人生有时候跳出来看事情,就会变得心平气和,我想给所有患有忧郁症的朋友一个意见,一定要给自己一个机会,想不开的时候和朋友聊聊天,或打电话给社工团体,学著倾吐,心里会好过一点。”

  在演艺圈多年,维持站在顶端非常不容易,第一美女萧蔷坦言自己是过来人:“我也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但我庆幸妈妈和哥哥都是我很好的倾吐对象。”

  身为艺人,萧蔷努力不让自己有不良示范,“有空的话多运动,跳舞、练瑜伽、游泳都会让自己有正向的思考,保持心情愉快。”昨天她担任法务部更生大使,见到一位吸毒犯新生的过程,感触更深,“不要给别人不同的眼光和待遇,生命总会创造很多奇迹。”星、杨起凤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