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郑秀文患上淋巴癌专题 >正文

郑秀文被传患癌首次露面 面带浮肿坚持拍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0:45 南方都市报
郑秀文被传患癌首次露面面带浮肿坚持拍戏(图)

早前郑秀文公开亮相时面容浮肿(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郑秀文(Sammi)近期不断被盛传患上淋巴癌,日前她于上海为电影《长恨歌》开工,顿成传媒追访焦点,郑秀文不断以“身体非常好”来辟谣,不过,由于脸肿关系,Sammi连日来均要求导演打足日光灯来“掩饰”浮肿;而剧组人员亦漏了口风,指Sammi身体确实出现了问题。

  《长恨歌》由5月1日晚拍摄至2日中午,虽然工作通宵达旦,但郑秀文精神依然不错,
面对记者追问患癌传闻,表现亦很平静,更不断以“我的身体非常好、非常非常好”来回应,不过,她的面庞仍见浮肿。

  郑秀文微笑回应:身体非常好

  郑秀文当晚穿上旗袍,拍摄一场选美戏份,导演关锦鹏对每一个镜头都非常认真,仅仅胡军携郑秀文走入选美会场一幕,已拍了十多次之多,媒体则只能趁停机时的小小空当,向Sammi发问有关患癌传闻,而Sammi每次都微笑回应:“我现在很好,非常好。”接着便快步走入休息室。

  梁家辉愤怒表示:传闻太黑心

  至于男主角梁家辉前日补拍一场“缝钮扣”的戏份,完成后依然没有离开,心情十分兴奋,笑言跟剧组感情太好,不舍得离去要留下当“第二副导演”,当被问到有关郑秀文患癌之传闻时,梁家辉则惊愕地表示:“我可以好负责任地代表Sammi讲,这种传闻实在太黑心了,只是身体有不舒服就写成这样,我可以很肯定地说,Sammi一定不会开记者会澄清,Cancer(癌症)也一定没有,说她生癌的传闻全属废话!”胡军与导演关锦鹏则对患癌传闻不屑回应。

  剧组人员透露:郑确实有问题

  虽然家辉坚持Sammi身体无恙,但早前有指郑秀文患上心理病,常常自闭酒店房间,而剧组人员亦指,郑秀文身体确有问题,完成拍摄后需要好好调养,而近日连续拍摄夜戏,都因为Sammi觉得自己日间脸部太浮肿,故希望拍夜景打日光灯来减低浮肿感。(东方)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郑秀文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