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学友爱女如命:做了爸爸喜欢观察生活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5:10 法制晚报
张学友爱女如命:做了爸爸喜欢观察生活了(图)

张学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学友日前来京为某品牌作代言,在接受记者专访的短短半小时的时间里,张学友聊的最多的是他的女儿。张学友面露慈祥父爱,饶有兴致地讲述起女儿的故事。他说毕竟已到40岁,家庭比起其他东西更为重要,想给女儿的很多,但又总觉得力不从心。所以暂时不打算再要孩子,但如果要的话,是随时随地可以搞定的事情。

  “很是想再生个BABY”

  记者:现在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张学友:现在除了工作,大部分时间放在家庭上,跟孩子在一起很好玩。其实我很喜欢小孩,很是想再生个BABY,再生一个也不是没有可能,这对我来说很简单,但只怕没有体力带他们。

  记者:现在的生活你觉得幸福吗?

  张学友:对于现在的生活方式我很喜欢,其实每个人选择幸福的方式不同,我的选择是从小学开始,和很心爱的人厮守,有个可爱的BABY,到现在基本上按计划完成了。

  “做了爸爸喜欢观察生活了”

  记者:现在有没有发现小孩的某些气质、特征与你一样?

  张学友:有啊,像我一样懒,做事不集中。也喜欢唱歌,但我想所有孩子都爱唱歌,但是否要向这方面发展,还没有意识,但不一定非要当成是职业。

  记者:做了爸爸,觉得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张学友: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对于下一步的目标更清楚了,对平常生活的观察也多了。寿鹏寰 /文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学友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