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羡妮单方面宣布分手 温兆伦自称含冤多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1:42 信息时报
郭羡妮单方面宣布分手温兆伦自称含冤多年(图)

曾经高调甜蜜的二人。(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羡妮单方面宣布分手温兆伦自称含冤多年(图)
郭羡妮与温兆伦拍拖两年多来,不断传出分手的消息,直至前日郭羡妮单方面宣布分手,而且态度坚决!(资料图片)

  时报讯 郭羡妮与温兆伦3年的恋情正式宣告结束!前日郭羡妮亲口承认与男友已分手,目前他们是普通朋友关系。她表示,分手原因是,与对方各有各忙,感情因此由浓转淡。郭羡妮还表示,分手后将专心寄情工作,暂时不去再想感情事。同时,无线提早提出与郭羡妮续约,又主动加薪,这多少给感情空白的郭羡妮带来些许安慰。

  郭羡妮今后以事业为重

  前日郭羡妮与众艺人出席香港某大型商场开幕仪式,出席的明星嘉宾还包括Lisa S、与任葆琳等。中间郭羡妮被问起减压之道,她说与母亲出街看戏、与家中3只猫狗玩耍等都令她心情愉悦。问到为何不拍拖减压时,郭羡妮立刻收住笑脸,爆出一句:“我现在没有拖拍。”正当大家对她与温兆伦是否分手充满疑问时,郭羡妮平静地说:“也可以说我与他分手了,我们都几个月没见啦,中间甚至都没有电话联络。”

  问到是谁提出分手,郭羡妮说:“这始终是个私人问题,本来不应该拿来在媒体上说,但是,当初公开我们的恋情时,就是我说的,所以就算我们分了,现在也有必要再交代一下。”不过郭羡妮还是透露了二人是各有各忙,没时间见面,因此感情转淡不能再维持。谈到他们拍拖时爱得缠绵,如今竟分手,郭羡妮淡淡一笑:“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过,郭羡妮承认对她来说,这些负面新闻是有影响,但她没有后悔公开感情,还介绍说与温兆伦目前仍是不错的朋友关系。

  温兆伦无奈回应分手之事

  对于外界一直不看好两人的恋情,郭羡妮说自己不会理会别人写什么,感情的事会暂时放一边,现在会将全副精神放在事业方面。恢复单身的她会否欢迎男士追求呢,她直言:“我真的没有想过,那些都顺其自然吧。”据了解,这个月中郭羡妮将往内地拍摄新剧,饰演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而无线更邀她签新约,并加薪给她,郭羡妮满意地说:“能加薪其实已经不错了。”她还希望日后可以多扮演有发挥的角色。

  至于身在横店拍剧的温兆伦,在电话中被媒体问及郭羡妮高调宣布分手一事,他表示没有回应的需要。但却语带玄机地说:“这些事情大家当娱乐新闻去听,听完就算,何必太认真呢!她有好多发展空间,还是个出色的演员,她做任何事我都会全力支持,反正我早就含冤多年,我会继续做隐形人,分手的报道总有人听的。”东东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