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受失恋影响 少了婴儿肥事业一路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3:26 新浪娱乐
蔡依林受失恋影响少了婴儿肥事业一路发(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方方圆圆的国字脸变瓜子脸,星运会大发?近来以坏女人形象成为八点档炙手可热红星的方岑,被爆料已连续施打3次肉毒杆菌,才能一直维持巴掌大瓜子脸,而蔡依林的脸也越来越瘦,近来甚至因情变而有两颊凹陷情形。

  方岑从《我的这一班》里的季老师到《台湾龙卷风》里的叶美琪,一张国字脸去年突然变成瓜子脸,星运一路走强,坏到骨子里的演出,欲罢不能,收视持续攀高,但眼尖的
观众也发现,方岑的戏越红脸越小,难不成是抽脂变脸?

  方岑坦称,去年初曾动了脸颊肉毒杆菌施打,才让伴随多年的国字脸变成瓜子脸,没有动刀更没有抽脂,不过,为了维持脸纤细线条,她遵照医师吕旭彦指示,不咬口香糖,不吃过硬食物,两颊才能维持削瘦,外传她截至目前为止已打过3次肉毒杆菌,对此,她坚称:“一次而已啦,后来是加强保养。”

  据了解,施打肉毒杆菌期限为8个月,时效过了必须再打,像况明洁就坦承平均一年要在额头打一次肉毒杆菌,消除抬头纹,事实上不少艺人怕挨刀太痛,都选择肉毒杆菌瘦脸颊及去抬头纹,让小脸蛋更上镜头。

  而蔡依林的小脸也和刚出道时的婴儿肥差距很大,近几个月来因为受周侯恋影响情绪,两颊明显瘦凹,让很多影迷心疼不已,可是脸小运却旺,财运挡不住,专辑大卖,据整型医师看法,不管蔡依林的脸是怎么瘦下来的,但她的成功瘦脸案例,证明演艺圈是典型瓜子脸天下,圆肉脸女星想在影视圈大红大紫,障碍真的比较大。(联、粘嫦钰)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蔡依林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