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蓝心湄自曝曾患忧郁症 靠家人朋友走过低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5:03 新浪娱乐
蓝心湄自曝曾患忧郁症靠家人朋友走过低潮(图)

蓝心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资深艺人倪敏然以自缢结束传奇的一生,蓝心湄5月4日在录TVBS-G《女人我最大》前透露,前一阵子倪敏然为舞台剧上节目宣传时,完全看不出他有忧郁症的倾向,乐观、敬业的态度让她印象深刻,对于失去这位优秀的前辈,蓝心湄深表遗憾之余,不忘呼吁,一旦有忧郁症的症状,亲友的支持及适当的运动是很重要的,而她则是靠工作远离忧郁症的困扰。

  蓝心湄透露,两年半前,结束在台视主持的《台湾风云榜》之后,她对20年的演艺生涯完全失去希望,节目收视率不佳,也令她对自己失去了自信,认为这个圈子已经不需要她、观众也不再喜欢她的表演方式,情绪极度低落,想要从此在演艺圈消声匿迹,所以她把生活重心摆在餐厅及运动品牌的经营上,最后还是TVBS-G的节目部经理刘复亭,每天电话热线不断,力邀她入主G台,经过好长一段时间考虑,她才重拾信心,重返演艺圈。 蓝心湄笑说,那时候决定离开演艺圈,心情真的很不好,心想,“观众不要我了,我甘脆去卖菜(KIKI餐厅)和卖运动服(代理大中华区爱迪达运动品牌)”,幸好,情绪不好的那段时间,有家人及朋友的鼓励支持,帮她度过低潮期,而热爱运动的她也建议,艺人朋友工作压力大,容易罹患忧郁症,多加培养兴趣也不错,像是打高尔夫球、旅游或是做副业,不要把生活重心完全摆在同一件事上。

  除了有家人及朋友陪伴,蓝心湄透露,都是靠“喝酒”纾解压力,她特别澄清,喝酒不代表酗酒,她不讳言,所喝的红酒都是高品质,所以滥饮只会糟蹋名酒,她喜欢小酌之后,头脑微醺、思绪反应整个慢下来的感觉,她特别提醒,千万不要过度饮酒,否则会养成酗酒的习惯。

  为了纪念已逝的喜剧泰斗倪敏然,TVBS-G将于本周六、日(5月7日、8日)下午2点,连续两天播出倪敏然参加《女人我最大》录影的精华版,欢迎观众准时收看。 阿通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