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五月天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面对千万酬劳 五月天说No侯佩岑说Yes(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7:55 新浪娱乐
面对千万酬劳五月天说No侯佩岑说Yes(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位数字代言房地产,五月天却说No!不是他们太清高,不想赚,而是广告商想用他们演唱会的Final Home这个词,五月天觉得这是属于五月天和歌迷的记忆,因此婉拒!

  五月天形象好,乐团人多欢乐,代言不少产品,而房屋代言更是难得,不过五月天仔细考虑,觉得自己的形象和房地产有点距离。而且考虑到预售屋代言,牵扯到的问题比较多,还是和对方说抱歉。

  五月天踏入歌坛5年,累积人气及买气,不过由于5人都是爱音乐,所赚的钱也都投入音乐,因此都还没有买房子,甚至连他们的大鸡腿工作室都是租来的,明年6月约到期,因此也得找房子,五月天希望能合力买一栋房子,拥有自己的录音室,不用搬来搬去。

  五月天刚从内地返回台湾,更新官网,更把“演唱会LIVE全纪录”专辑摆第一,在大鸡腿工作室埋头苦做。代言的手机广告歌“花”也将收录在全纪录专辑中。今日“花”MV将全面在电视频道放送,专辑则于11日开始预购,预购赠送演唱会精华VCD。

  五月天“Final Home当我们混在一起”演唱会,预计暑假期间在上海举办大型户外演唱,10月在北京开唱,新加坡则是12月,香港、马来西亚也积极接洽安排中。

  告别主播台后,侯佩岑日前接下DHC美白化妆品广告代言,这也是她首支广告处女作,据悉价码高达8位数,侯佩岑也藉广告,踏出成为艺人后的第一步。

  顶着主播光环时,侯佩岑的甜美形象就深获许多厂商喜爱,广告邀约不断,不过碍于身分,侯佩岑对广告代言特别谨慎,就怕广告不实,许多纠纷惹上身。

  “周侯恋”曝光后,虽然负面新闻不断,侯佩岑的甜心形象与亲和力,依旧受到厂商的青睐。据相关人员透露,之所以选定侯佩岑担任代言人,是相中她亲切、甜美、兼具知性与感性的特质,符合产品清新自然、内涵丰实的形象。

  侯佩岑的广告处女秀相当保密,下周二记者会的邀请函上仅写着“神秘甜心代言人”,相关人员对此事都相当低调,表示得等到记者会当天才能公布。事实上,两周前侯佩岑出发到义大利的当天早上,她就先拍摄了电视广告,虽然是第一次,不过侯佩岑随和、敬业的态度,让许多工作人员赞不绝口。

  既是广告处女作,侯佩岑代言的价码自然相当可观,据悉,代言费高达8位数,千万行情,与同是代言人韩国艺人金喜善池珍熙不相上下。厂商为此诚意十足,所有规格都比照国际巨星,让侯佩岑深受感动,点头答应接下这支广告处女秀。(民、朱立群、黄盈瑜)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