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余安安何韵诗演绎一王一后 时装秀妖味十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3:30 新浪娱乐
余安安何韵诗演绎一王一后时装秀妖味十足(图)

陈嘉容化身最性感的海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余安安何韵诗演绎一王一后时装秀妖味十足(图)
锺丽淇友情演出

余安安何韵诗演绎一王一后时装秀妖味十足(图)
草蜢

余安安何韵诗演绎一王一后时装秀妖味十足(图)
何韵诗与余安安的压轴演出令观众拍烂手掌

  本地时装设计师刘志华(Henry Lau)作风一向以大胆前卫见称。前晚他邀请近30名人红星及逾40名模特儿,倾力演出一场名为“迷失金银岛”的时装秀,每个嘉宾均以独特而带有妖味的造型亮相,当中以佩戴DTC赞助过千万钻饰压轴出场的余安安及何韵诗,演绎一王一后的角色成为整晚的焦点所在。

  大会为配合主题,将现场特别营造成极有原始森林的气氛,而嘉宾的阵容亦见鼎盛,包括甘国亮以“歌声魅影”的造型打头阵演出。此外,还有草蜢、吴嘉龙、锺丽淇、洪天明、向展平、陈小韵、杨峥及陈嘉容亦非常抢镜。廖碧儿原本也是被邀之列,但有工作在身,未能为时装秀演出,而设计师刘培基、张路路及马伟明亦有现身捧场。

  友情演出不收分文

  余安安身穿tube top,化身“二撇鸡型男”,戴上近 120卡名为“幔燃”的钻石颈链,手拖何韵诗出场,气势十足。但在谢幕时,她头上的帽子突然跌在地上,又引得在场嘉宾发笑。安安称与 Henry相识数年,首次被邀以反串角色行花生骚感到十分好玩,与平日的女性化打扮截然不同。安安说:“假胡须令我很不惯,面上不能有太大动作,唯有行路时尽量表演出男人的感觉。”安安认为要支持本地创作,因此是次不收分文纯友情演出。

  何韵诗头晕作呕

  平日多次中性打扮示人的何韵诗,今次戴上逾千万钻饰,配合长假发兼穿上窄身长裙的女人味打扮行秀,却令她异常辛苦。她说:“今次是我最grand的一次,加上刘培基又在场,令我行骚时倍感压力,而且裙身太窄太重,令我透不过气,头晕兼想作呕,我唯有扮镇定演出。”阿诗表示行秀中途裙子曾被物件勾住,幸没有影响演出。

  甘国亮透露林奕华拉拢他与前女友郑裕玲合演舞台剧,但因档期问题未能成事,甘国亮表示不是刻意避开与对方合作,并笑言待 60岁退休时才答应演出。明 林蕴儿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何韵诗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