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资深艺人倪敏然上吊身亡专题 >正文

夏祎不堪万人唾骂 发声明称倪敏然公祭后再返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8:09 新浪娱乐
夏祎不堪万人唾骂发声明称倪敏然公祭后再返台

夏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为倪敏然自杀而遭千夫所指的夏祎,连日来被外界纷纷扰扰的报导所困,连续6天只睡几个小时,情绪也很起伏。昨晚9点,她以传真向媒体说明她的心情,并对造成社会大众的烦扰感到内疚。夏祎表示,她将等到公祭之后才返回台湾。联/刘汉玉

  以下是夏祎的声明:

  台湾的朋友:大家好!

  连日来听到很多朋友对我各种的指责及批评,无论真假是与非我都接受,这就是身为一个公众人物的悲哀、无辜!

  对于自己无心介入“倪家”而造成的风波及对倪哥的名誉受损和家人的伤害,我也感到抱歉!更觉造成社会大众的动乱、烦扰而内疚和不安!失去倪哥这位亦师亦友的“艺术家”,对我而言哀伤泣绝的心情不亚于任何人!所谓“良言一句三春暖,恶语一句六月寒”,哀莫大于心死,这就是我愿意承受一切压力的原因。倪哥是位伟大的艺术创作家,他活着时带给大家欢乐、智慧,走时留给大家美好的回忆和无限的哀伤和遗憾!我想,如今唯一能让倪哥在天之“灵”安心的,就是我们“后生晚辈”将他留下来的“艺术”继续传承发扬!本来早就想赶回去见倪哥最后一面,可考虑再三,为了不让倪哥灵魂及家人再受到困扰和伤害,我只好在异乡向我最崇敬的师长遥拜默哀……愿倪哥早上天堂,保佑家人及大家!

  公祭之后我就会返台,也会向大家有所说明交待,但我不会再提及倪哥任何是非。我只想告诉我的女儿,让她清楚明白她的妈妈绝非大众所想像的那样不堪和可怕!

  最后还是想向大家说声抱歉!艺人应该带给大家开心、舒畅,而如今我虽无意,可还是带给大家的却是担心和饱受干扰,这让我数日未眠和实在感到良心不安!对不起!谢谢大家关心!

  夏祎

  5月7日日本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