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母亲节”谢霆锋送拥抱 郭富城给妈按摩脚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8:03 信息时报

  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教我坚毅望着前路/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爱意宽大是无限/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虽然今年的“母亲节”已经过去,但每每唱起这首《真的爱你》,还是令我们心间涌动着无限的爱意。那些平日里我们熟知的大小星星们,是怎样好好利用节日来表达他们的亲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孝顺仔

  做facial、敷面膜、按摩脚底

  郭富城:给妈妈不断的惊喜

  郭富城前日出席“花样爱心母亲节”,除教小朋友跳舞外,还与现场200多位妈妈和子女在心形图画上合照留念。而他今年更花尽心思,特别学了一招半式做facial(面部护理)和敷mask(面膜)的技巧,更亲手帮妈咪扮靓,庆祝“母亲节”。

  郭富城虽忙于彩排演唱会,但为了庆祝“母亲节”,前晚特别向公司请假,他说:“我发觉妈咪好少做facial,她已经70岁,操劳出了很多皱纹,于是决定帮他扮靓,希望他皮肤靓,心情都靓。(那有没有帮女友做facial?)没有,妈咪是我第一个‘试验品’呢,我除了帮妈妈做facial、还送了部脚底按摩机,哈哈!不错吧,就是要给妈妈一浪接一浪的惊喜。”

  郭富城除了送礼物外,也知道妈咪最恨饮“新抱茶”,不过他暂难办到,他说:“我知道自己娶个好老婆是妈咪一生的愿望,希望将来会找到一个我钟意的女仔,还肯照顾妈咪才行。”在现场郭富城大发感言:“做仔女的一定要孝顺父母,千万不能乱发脾气,有心事可以同妈咪分享。”

  经常送妈妈康乃馨

  谢霆锋:抱抱胜过千言万语

  谢霆锋前日出席“不一样的妈妈选举”活动,被委任为“开心大使”。谢霆锋一向疼爱母亲狄波拉,但前日因为有工作在身,未能抽空与拉姑庆祝节日,不过孝顺的谢霆锋说:“我要拍广告,所以没办法同妈咪庆祝‘母亲节’,不过我明早见到妈咪,一定要和她亲亲地抱一抱,我想这个拥抱,可以涵盖一切!希望我去法国戛纳之前,可以同妈咪补祝母亲节啦,其实我在家里天天都像和妈妈过节日,我也经常会送康乃馨给阿妈呢。”东东

  孝顺女

  “背水瓶”过爱心“母亲节”

  官恩娜、廖碧儿倾荷包送礼物

  官恩娜、廖碧儿和叶蕴仪等于前天早上,在山顶出席“母亲节”活动,她们以“背水瓶”的方式作慈善步行,为内地西北部缺乏食水的灾民筹款,同时也为那里的母亲们送去关怀。虽然当日天文台发出黄色暴雨警告,不过大家出席做善事的兴致,却丝毫没有减弱。

  官恩娜:礼轻情重买手袋

  妈妈的节日里,孝女官恩娜当然不甘人后,一边帮助别人的妈妈,一边更不忘自己的老妈。目前官妈妈正在内地旅游,官恩娜表示已折现数千元给妈妈买个漂亮的手袋,虽然礼轻不过情却重:“我买手袋让妈咪开心,嘿嘿,其实我们不止心灵相通,实际上更是银行户口数目相同,我会多多攒钱,给妈妈买更好的。”官恩娜表示有好一段时间,自己都没有到山顶游览,追溯上一次要数到2年前与男友在山顶餐厅内共进的烛光晚餐。

  廖碧儿:大手笔送浪漫假期

  廖碧儿有份主演的《妙手仁心Ⅲ》最近被抽起押后出街,不过她丝毫没有不开心。反指自己是因祸得福,可趁机腾出空档出席活动,好好和父母团聚,至于“母亲节”礼物,廖碧儿稍后会请父母享受邮轮假期,预算起码要花费6位数字。不过自言亲情无价的她说:“以前觉得妈咪好啰唆,现在才明白妈妈无时无刻都好关心我,以前还会不懂事,真是好惭愧,父母照顾我都辛苦26年啦,所以我打算请他们去邮轮假期,好让辛苦的他们好好享受一下。”泰渔

  支持女儿选择分手

  郭羡妮眼湿湿表白“妈咪我好爱你”

  时报讯 虽然刚刚经历了与男友分手,但郭羡妮仍保持愉快心情,跟母亲感情一向很好的她,“母亲节”更要出席庆祝活动,眼湿湿地向母亲大讲“我爱你”。活动现场她还透露,跟妈妈不但长得像,眼光品位也很像。女儿刚刚分手,情感处在冷淡期,做妈妈的会否担心呢?郭羡妮表示,妈妈一早就知道这件事,还非常支持女儿的选择,所以不会感到担心。郭妈妈也说,只希望女儿工作顺利发展便可以,女儿生性乐观,不会因此影响工作和心情。

  郭氏母女似足两姊妹

  “母亲节”当天郭羡妮约了妈妈,与任葆琳、田蕊妮等出席在铜锣湾举行的“妈咪大晒Sogo”活动。谈到妈妈对她的支持和爱护,郭羡妮不禁更当众眼湿湿地说:“多谢妈咪,妈咪我爱你。”她还介绍,平日里不但与妈妈交换靓衫穿,更经常和妈妈“咬耳朵”,把心里的小秘密都和妈妈分享,相当的母女情深。

  郭羡妮说:“小时候我喜欢画卡片给妈妈,长大了就开始给妈妈买靓衫。(那你很听妈咪话吗?)也不全是,不过我有重大决定时,都会得到妈妈的支持。比如之前我做空姐,第一次飞妈妈其实好担心,但还是没有叫我转行。我想我遗传了妈妈的乐天派性格。(同温兆伦分手有没有和妈咪讲?)当然有。”问她有否想过做妈咪,她说:“言之过早啦!做妈咪好大责任。”

  下任男友妈妈把关

  郭羡妮很识做,郭妈妈亦非常醒目,问到女儿有否带男友给她过目,她竟表示不知道,不过却大赞爱女:“她很坚强,很少讲感情事,不过她做事很有分寸,很乖的,所以她做啥我都支持。”问到女儿是否有很多追求者,郭羡妮还没等妈妈回答,她就抢答:“我读女校,当然没有了!”

  其后问郭妈妈想不想女儿快些再拍拖?她说:“其实我自小对她管教不是很严,因为她又乖又勤力工作,我最难忘是她3岁还不懂说话,我当时很害怕,以为她是个哑巴。”郭妈妈不尽兴继续说:“另一件事我印象也非常深,就是她做空姐时第一次飞,我担心得都快不行了。”媒体再三追问郭妈妈,想不想郭羡妮在明年偕同男友一齐庆祝母亲节,在旁的郭羡妮爱母心切,立刻插话:“你怎么又问这个问题呢,我们真的没想过,如果有肯定会让妈妈过目,我现在就是想专心工作。”东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