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熙蕾拍新片《文雀》 坦言最爱运动型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28 新闻午报
林熙蕾拍新片《文雀》坦言最爱运动型男人(图)

林熙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天下无贼》让“贼”戏在去年的影坛上火了一把,今年香港导演杜琪峰居然也讲起了贼故事。目前,他的新作《文雀》正在香港紧张拍摄中,由林熙蕾任达华、林家栋担当主演。性感女神林熙蕾不但是剧中的女主角,同时也是剧中唯一的女演员,昨日她通过电话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被四个“贼”男追

  在影片《文雀》中,导演杜琪峰用“贼”戏讲了一个关于“偷物容易偷心难”的浪漫爱情故事,戏里任达华、林家栋等四个“贼”男人就围着林熙蕾一个人打转。

  一向穿着大胆性感的林熙蕾这次却抱怨:“这个女人的话不是很多,让人产生距离感,见到她的人都不知道她在想什么,所以很容易引起别人进一步了解她的兴趣,最后却反而被她利用了。”林熙蕾透露,导演杜琪峰挑她出演这个角色,主要是因为她自己在生活中也常常给身边的朋友这样的感觉,所以这个角色非她莫属。

  《文雀》是林熙蕾和杜琪峰的第三次合作,虽然是“老搭档”,但林熙蕾反而感觉压力更大:“杜琪峰在片场很严格,他太清楚每一个镜头是什么样,需要什么样的感觉,做他的演员丝毫不能分心。记得刚入行的时候,我只是觉得这行好玩,抱着玩的心态在做这个行业,但是和杜琪峰的三次合作,让我开始认真把演戏当成一个严肃的工作。”

  最爱运动型男人

  如今事业发展顺利的林熙蕾同样希望自己的感情世界阳光灿烂。她说:“如果有合适的人,我也希望可以结婚,但是如果没有遇到真正合适的,我决不会因为想结婚而结婚。”平时很喜欢运动的林熙蕾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运动型的男人,她笑着说,“一定要看上去很有味道的那种,最好有玉置浩二身上的那种迷人味道。”(李嘉)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熙蕾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